星期三, 10月 01, 2008

2008年BALI 回娘家-序

不知死...何以生


這是我從一本陪伴我9天旅程的書 [幸福來了] 得到的一句話,這位作者是黃願


這本書給我許多的感觸與感受,世界就是這麼神奇。

今年,小麥克我又再度回到了巴里島,去之前則出現了這樣的一段插曲:


有同事笑稱我因為去年去那邊取老婆今年回巴里島繳奶粉錢,明年就滿週歲了


有另一半的同事則是笑稱我是回巴里島辦台灣的續約工作証


最後的的同事與朋友則是驚訝的說我不是去過了幹麻還要再去...完全不能理解





巴里島的好,只有真的去過的才知道到底好在哪?


有人會問,自助旅遊應該很危險吧?

小麥的正確回答是: 的確..有一定的風險,不過只要功課做的好絕對沒問題的,不過不建議女性單獨出去啦! 最好是結伴而行或是有個保鑣男人同行會更好喔。



有人會問,自助旅行英文要很好嗎?
小麥克的正確回答是: 我的英文程度只有A-Z這26個字母超熟會的單字大概30-40個左右,文法程度大概是幼稚園等級,這樣都讓我能在去年停留7天今年停留9天,你說這會很難嗎?


接著讓我來好好告訴你小麥克這次怎樣試著當個稱職的背包客enjoy在BALI島裡面:



下一篇連結 : 9/6 小麥克踏出的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