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7 前往LOVINA



一早的早餐就是簡單到不行兩片吐司外加一杯咖啡, 唉呦~便宜民宿哪能要求這麼多,反正我一起床也不想吃太多加上一人飽全家飽無所謂啦
吃了早餐後趕緊到Perama Office 去搭10點的shuttle bus 到LOVINA ,這車程真的很長要5個小時,不過路上我都在睡覺比較多因為連續兩天都沒好好睡過

偶而醒來看看風景,真的很美,每到幾個站點都會休息個10-15分鐘讓你四處走走,在車上我還吃起從台灣帶過去的科學麵,邊吃邊看風景真是一大享受阿....


到了 LOVINA吃了免費的simple lunch 後我決定直接住在 Perama的INN裡面一晚 60000rp 包早餐...便宜吧 !


就在大家吃完午餐後,因為有些人還要繼續搭shuttle bus 繼續往前走,沒想到在這時我的水也被一個不知打哪來的外國妹拿走了,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明明吃飯的時候我就做你旁邊你也見到我喝水還拿走我的水...想跟我間接接吻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害我還得在買一瓶水....


最失敗的也是最氣憤的LOVINA


就在這時候一堆 掮客 開始四處遊說生意.....沒多久他們這些人腦筋就動到我身上了,

來了幾個人,要我去住他們推薦的HOTEL我婉拒他們且我只跟他們說我來潛水的 (真後悔我幹麻講了這句話) 沒想到有一個自稱叫John的,說他也有負責潛水的資訊,我問要多少? 他說他直接帶我去公司看,唉..沒想到因此上了賊車害我多付了100多美金真是無妄之災,誰叫我沒有對這區域做好調查!


回歸正題...被坑歸被坑收穫還是有的,莫名奇妙的被帶去看鬥雞+看人家賭博,賭博沒什麼了不起鬥雞我材覺得恐怖,巴里島的鬥雞都是一決勝負必須戰到死的那種,就算輸了又沒死老闆也會賞你一刀,就在鬥雞完以後我看到一隻傷雞當場被捅了一刀,因為john買下了這隻雞....馬的! 這隻雞我有出到10000RPㄝ......

我想被捅一刀就算了這個在台灣的菜市場雞攤常常可以看到,但你知道嗎?主持人(下圖的長髮老闆)接著就當場拿了刀順道把機的右大腿整個如同手術般切開,切開不見血才是最厲害的! 但我覺得噁心又害嚇人要我拿那隻雞我可能會瘋掉

完這個好像是比點數的樣子,不過我只是看沒賭喔...因為十賭九騙誰曉得會不會一起來框我ㄚ


鬥雞前的宣告與下注,通常會選靠邊站,簡單的說你認為哪邊會獲勝就站到那方的區域去,你看到雞的腳上有榜上紅繩子吧! 那個可不是越老在牽線喔,是會在雞的腳上在綁上特製的小刀主要是要讓雞互相廝殺的時候能夠一刀斃命..






當然....那隻雞晚上在john家被我跟他吃掉就是了..........請引導那隻雞上天堂吧!

下一篇: 9/8 Lovina潛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