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9 LOVINA追豚+浮潛

一早,已經稍微做過研究6點的時候應該要出發去看海豚.....?????

但現在已經6:20了耶!怎麼都沒人來接我,終於有個少年ㄝ匆匆忙忙跑來找我他說他睡太晚,叫我跟他走,走到某個轉角後面原來LOVINA的海岸線還真大,上了一台叫JESSICA號的螃蟹船,立即去追豚,我估算過追豚的話大概要開約7公里以上的外海才看的到吧!


船上只有我一個人! X的...不是跟我說有4個人嗎? 又被john畫虎爛了...



不過管你的這艘船老子包了,雖然遲到了,船伕可能有看到我 結屎面 不態爽的樣子,所以有拼了老命還好我有看到不然我可能會把他推下船吧!!



準備出航的先行工作
是jessica耶! 這....有啥含意嗎?
lovin的日出,很漂亮呦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很漂亮呦
有沒有看到海豚的鰭? 誇張的是其他螃蟹船的成員都有穿救生衣,就我沒有,現在是怎樣黑心就啥米都會省下來嗎?
真的是一堆追豚的船,不曉得下面的海豚會不會覺得很無言



海豚子說: 爸! 那些人每天都來都不覺得煩嗎?



海豚爸說: 兒子! 管他的~那些都是瘋子,游你的泳吧!





















因為要用相機拍到海豚真的不容易,除非你有超快的快門,不然以傻瓜相機來說難度很高還好我後來全改用攝影的,不過傳不上來,等我找時間來處理一下吧



回程的路上還沒油......船夫笑著跟我說...我也只能笑著回應他! 不過我是覺得很呆啦! 賣鬧阿! 阿伯



船開回離海岸前幾公里,居然停船然後跟我說 這裡就是浮潛的地方,我看了只能用無言的感覺說出: 這? 下面沒東西阿.....



最後,反正都上賊船了! 不下去看看也不行....奉勸各位下次要浮潛時一定要問清楚再哪?



不要像我一樣傻呼呼的! 下面除了海星很多以外其他的都是石頭吧


























下午,跟一個當地掮客聊聊天把我的不滿跟他說,結果聊到了刺青的東西,在巴里島很簡單的就是一門藝術啦~在台灣很容易被當壞人看,剛好他跟我說他今天要去修補一下刺青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反正小麥克閒來無事,就坐著他的250cc 重型機車去,因為再lovin給我一些



不態愉快的經驗,所以也就替自己留點紀念,這可是我挑到裡面最漂亮的圖案具有藝術感


之後連在kuta的當地人都說我的圖讚




我選擇的是暫時性刺青,簡單的説這是劃上去的,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下一篇: 9/10 準備前往UBU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