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有道是...自找麻煩-學生證篇

老實說! 為了這張學生證可是害苦我了
本來9/11要去註冊,結果小麥克正在巴里島取經,想說剛好乾脆公司也要體檢了不如就用公司的吧! 電話先跟學校聯絡了一下確認應該沒問題!

就在我出國前,聯絡了 桃園榮民醫院健檢組的 依婷美眉幫我安排一下時間,因為有時間的壓力所以給她千拜託萬拜託請她幫我趕件一下.......

沒想到...就在我回國後請學校的TA幫我繳交了報告!
某天 來了通電話....是學校的衛保組,簡單的內容就是說我少做了項目: 1. B肝 2.梅毒 3.色弱

我說... 我不愛喝酒怎會有B肝 咩~ 然後我也沒有去跟人家亂來阿怎可能會得梅毒 = =" ,
色弱我有做阿但是怎知道報告上寫未檢驗 ~

可惜! 可惜! 這番話一舊無法讓衛保組放我一馬,只好在CALL了依婷美眉幫我加做這3項!
然後要特急件~一共花了900大洋......

你知道嗎?本來想說可以省一筆的因為學校健檢也是要900大洋 ....結果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沒賺到多花了900也就算了,我還得騎著車子四處奔波,終於換回這張寶貴的學生證
沒這張學生證啥米事都不能做~~

辛苦的代價~~~~~~

還有~依婷美眉小麥客實在愛死妳了~謝謝你幫我處理這難搞的特急件,實在難為妳了
算我欠你一次! 你可以記在牆壁上隨時跟我兌現



我可愛的學生證,如果有老師看到請你不要處罰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