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2007勇闖巴里島之旅回憶錄1--序

我是麥克,從巴里島回來已經一個星期了,每天有空的時候就將目前僅剩的記憶寫成回憶錄,以Word的版面無意中竟寫下了存文字長達35頁的回憶錄,雖然自己也下嚇一跳,雖然故事內容沉長又無趣,不過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單槍匹馬的超體驗,我將銘記在心,當然在此我還得感謝原來我希望能跟我一起去巴里島的朋友沒有跟我去巴里島,因為如果不是因為你最後的不願意去,而使得讓更加意志堅定繼而下定決心自己一個人出去闖盪,而我也不會遇到這麼多的小插曲以及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

當然在此先要感謝在台灣區的:
1. 感謝家裡的支持與支援讓我一個人出去闖盪。
2. 感謝小記中的吉米借我MAP 讓我可以很順利的沒有迷路
3. 感謝小記中的Coralin 贈與一張Perama Shuttle Bus 的車票讓我可以少了Rp5000。
4. 感謝 BALI 小記的所有朋友們給我相當的建議與指教以及獲得電話卡。
5. 感謝阿凱兄提供了回去接送服務(雖然變成誤會ㄧ場而沒有搭到他的車讓他白跑了一趟,但 我相信我仍是他兄弟而他仍舊是我的好兄弟)。
6. 感謝小閔妹妹提供了一些民生必需品讓我在那不用擔心會吃壞肚子。
7. 感謝辣媽咪(小閔的)姐姐與她的姊夫)讓我保了意外險以及當我在那邊發生了一些特殊情況下,能夠獲得他們的協助時在是感激萬分。

國外區:

1.印尼雅加達的新朋友Marlina 、 Liananovi,因為有妳們所以我很快樂。
2. 感謝MASA INN 的那些手腳不乾淨的死扒手們,下次我會多注意一點的。

=========================================
下一篇:

2007勇闖巴里島之旅回憶錄2--出發前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