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10 準備前往UBUD





今天要搭9點的Shuttle bus 去UBUD,趁著一早去後面逛逛在Perama office 出去向左轉走約30公尺在向左轉走到底有一些商家,這家店的老闆很好,她們有代客烹煮的服務,或是你給他一點買菜錢! 他會去幫你買些吃的,約好的時間到了以後在過去吃就可以了! 很棒喔
















時間到,搭上往UBUD的BUS...一上車,遇到了一名少年,兩眼相望後,他以為我也是日本人,但我隨後表明了一下我不是日本人啦~~~就兩眼相望後又是一個全新的旅途,沿途我們互相問東問西 喔~忘了說他叫 Takaaki Oshiro 簡稱: Taka 約19歲 住在東京,他要前往沙努爾而我要前往UBUD 我們沿路聊天....感覺真好(照片下一篇才會有)




在回程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我探頭看了一下路上有一群警察在臨檢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只要有經過鐵定被攔下,我看到我們司機還塞了點錢給他~這算是索賄嗎?







越是接近UBUD的路上你能感受到每個地方的人文特色都不同,我個人很中意UBUD這地方,給人的感覺很鄉下卻又很純樸,是個吟詩作畫的好地方







結合當地文化與西方文化的地方 (還有西裝外套搭配耶! 真神奇)


風景很棒吧!





















路上就是有這種休息亭,累了就在那邊聊天打屁,如果台灣也有那該有多好



看到這可樂就讓我想起,當我們到達了Perama Ubud Office後,問了一下去沙努爾下般車的時間是1個小時後,我問TAKA要不要跟我去吃烤豬飯? 不過1H我看等著上菜都有問題看看TAKA願不願意搭3點的車去沙努爾,沒想到TAKA居然跟我說好! 真是神奇! 都不怕我會把他抓去賣掉= =



既然他也同意以後,我就當場租了台摩托車浩浩蕩蕩的往皇宮那邊的烤豬飯出發!



這可樂有一瓶就是他的!!!!!!







還不錯吃的烤豬飯~ 我可是去吃了兩次

吃完烤豬飯後,TAKA跟我說....他決定要留在UBUD一個晚上,看來他也是被UBUD的閒情逸致給吸引住了,因此我們找了個inn一起同居了一個晚上 (基本上我不喜歡跟男人同床,但這次就破例吧),弄好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殺去冰坦超市,買了一堆543的零食,因為我貪圖便宜的關係以為這水只要9000rp,因此白目的抱了一統19加侖的去結帳沒想到這桶實際上這要40000rp啦,當發現價格不如預期的時候想退貨已經不行了只好乖乖的抱回住的地方,並且跟TAKA發誓一定一把它喝完才行!!!!




這就是我住的透天房,位置在死神蛋糕對面附近
這就是我跟TAKA共處的超大KING 床......好亂好害羞喔 ~






這就是無敵的19加侖水....真的喝到快吐!! 不過人多的話可是省錢的妙招喔
喔! 我還買了山竹...不過可能不是當季的產物顯得有點貴又不好吃! 算是被騙了

早在下午5點多的時候,跑去表演的地方買了張當地文化表演的票,雖然我看不懂在表演啥!不過看他們這麼賣力之下,我個人覺得很感動
























這傢伙最好笑...在表演的時候不忘我們是外國人部分問候語對話還用英文來說,使我們有互動的感覺逗得我們很開心...




當表演以為結束了的時候,工作人員們卻抱來一堆椰子殼與防護桌把四周圍圍起來,然後點起火,當下我還以為可能有BBQ活動,沒想到才恐怖的ㄌ...有一個演員騎著馬(套在身上的那種,當然是雙腳著地) 然後他會在遊走的時候赤腳將那團用椰子殼當燃燒材料給踢開,且反覆的一直做,這種感覺像極了台灣乩童有如神明附身然後走木炭的那種,看似毫髮無傷的樣子就這樣反覆的踢爆椰子殼--> 工作人員將椰子殼重新堆好 --> 在踢爆,看的我們都快嚇死了,如果你問我這個表演最精采的在哪裡? 小麥客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就是這個!



當表演結束後,我跟TAKA都有去問他痛不痛?



表演者告訴我們...................痛....痛死了!!!!!!!













(我有這表演的影片與踢爆椰子殼的影片不過傳不上去,只好再想想辦法嚕)



晚餐...依然回去NURI'S吃...他的烤肋排讓我非常想念,晚上10:30的風顯得有點冷,我跟TAKA浩浩蕩蕩的騎著摩托車回住宿的地方,當我邊笑邊跟TAKA話虎爛的時候就在猴子森林的轉彎處有群人在那邊,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 靠杯喲....是臨檢! 男到傳說中的索賄大軍出現了嗎?


結果真的被攔下來....還好我看起來就不像壞人! 當然是先有禮貌的問候一下: 警察杯杯~你們晚上好呀,警察杯杯要求我出示證件,害我膽顫心驚的先拿出我的國際駕照給他看,警察杯杯大升的唸了一下我的名子,還問說這是你本人嗎? 是是是.....我怎可能說這不是我? 賣鬧阿

再拿出藏在車廂裡面的磨托車證件 ,好加在我是跟遵守法律的好孩子沒有違規啦....


警察杯杯也就好心的放我走......(第一次在國外被臨檢時在真是驚險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