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11 UBUD停留的第2天


昨天問TAKA有沒有興趣去SPA,當我這樣問完其實我隱約發現TAKA的眼神突然閃亮了一下跟我說好ㄚ! 問了一下原來是第一次.....= = ,既然是第一次的話,翻了一下我收集的SPA資訊選了一家很OK的

所以在今天10點約了個SPA,我上次來也有到這間因為感覺非常好令我常常回去光顧,其實這SPA應該是昨天就要做了,可惜時間沒算好,打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沒辦法在昨天去,去前他是用箱型車來接我的,這次他們買了新的H牌小車,不蓋你,車很讚...@@

這家的感覺很好喔~這次想要能夠好好泡個花瓣浴所以跟特挑了個 LULU SPA 花了1750000 rp 價格算是OK啦...



這隻守門犬就是歡迎專用犬...他會大辣辣的趴在門口歡迎你...很搞笑的一隻可愛狗,其實裡面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貓,不過來不及拍牠就是了想說出來再拍那隻貓沒想到出來他老早已經一溜煙跑掉了

這就是日本少年 TAKA ,很高又很帥人很好相處,有時候很搞笑,做完spa又跑來吃ㄧ次烤豬飯

喔咿系....
吃完午餐後,我們從面對傳統市場的右邊走回去,這間店裡面賣的東西品質比傳統市場那些亂喊價錢的東西好多了也可稍微殺個價
因為跟這店員虎鬼扯很久,後來還變成好朋友...一整個就是大家在搞笑

因為TAKA今天要搭下午3點的shuttle bus 去沙努爾...咳咳! 當長輩的小麥克當然就騎著摩托車載他去perama office 道別後,我跟他說我要去梯田去,所以就一路往山上騎我看大概騎了個20公里應該有吧,來到傳說中的德哥拉朗,真的不要開車啦 建議騎車比較好因為每間店間隔太大且來往車輛也不少開車到這邊會變成找罪受喔

沒有目的的騎著,終於不小心給小麥克看到梯田就在對面的山上,沿路上停滿了汽車,當我正想把機車放在路邊時我又看到了穿藍色衣服的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唉...又是要收停車費的人) ,一看到連想都不想就繼續往山上騎,大概多騎了10公里吧想說應該沒啥東西了只好掉頭下山,既然跑了這麼遠還是得看看那傳說中的梯田只好在靠近那些觀光客與收費員的前250公尺...小麥克心一橫
的就把摩托車放在沒人管的路邊,停車的時候還不小心看到山下有美眉在洗澡喔~~超養眼的!
(不過是個3歲小妹妹啦....不要亂想)

走下去...心想...這下你想要賺我的錢也有困難了吧 (小麥克不喜歡什麼事都要花錢,因為這樣太無情了),用走下去的難免就會被那些推銷小販給纏上...花了好久才擺脫,就算你跟他說你沒錢他們也不會放你走。 然後會跟你說只要1USD...一開始我聽了都很心動最後會變成總加為15USD
(例如: 有一個拿了一個盒子裡面有5雙精美筷子) 然後會跟你說1USD...最後會變成是 5雙 * 1USD
外面那個盒子要10USD。

好加在我是真得沒帶錢,因為早上來不及換錢,當我去銀換時人家每沒有錢可以給我換


在右邊有兩3個看梯田專用平台可以讓你在那邊拍照,當我走下去這看景平台時,平台這店的老闆就很親切的走來跟我哈啦..跟我介紹一下梯田的東西,以及這邊的人文資訊,順便邀請我看看他的小鋪,但沒有要我買東西啦。


我索性坐在那邊跟老闆喇豬賽,我問他很多人來看這梯田嗎? 他說對阿! 大概都在10點到2點比較多,當然小麥客到現在還沒遇到半個台灣人...真有點想念台灣人呀! 所以順便問了一下台灣人到這邊的狀況,老闆跟我說也有台灣人來...但都是走團體路線或是mini tour的比較多來這邊拍拍照拍完就閃人....都講中文也不跟他們聊聊...似乎英文不太好的樣子。


老闆像我這種單獨跑來的台灣客還跟他們喇賽的很少見還誇我英文不錯,100分的話我起碼有80分啦~~~咩~~~~讓小麥客聽了心理完全爽成一團,不過我知道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就是A-Z很熟單字會個30個...文法就亂講.....所以想也知道老闆在安慰我....嗚嗚 老闆你人真好。


既然老闆人這麼好當然要跟他拍張照..拍完他只說...oh...我沒有頭髮!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老闆有機會大家去應該多跟老闆喇賽一下呦


老闆好心的幫我拍照....one more....one more 老闆不用客氣多拍幾張底片不用錢啦


梯田真的很漂亮喔



當我拜別老闆往下繼續走的時候再另一個平台看到遠方的觀光客。一群人也是拍拍照後就走人

另一個角度的梯田
當我往下再走的時候,又遇到要賣我筷子組的游擊隊老闆,我只好老實跟他說位啥我沒錢跟他買因為我有的就是旅行支票...偏偏銀行沒錢給我換咩! 其他的換匯店只收現金! 好加在他人也不錯所以我就就地而坐,又開始跟他喇豬賽...沒什麼內容可言反正就是南北亂聊一通,我跟他說這裡的梯田有點小沒我想像中的大,游擊隊老闆他說如果要看的話應該要繼續騎下去到金湯馬尼(還是金馬湯尼我忘記了) 到了那邊望眼看過去全都是超大梯田,當我聽到時我都開始心動了,我問他會很遠嗎? 他說不會大概1H之內就會到 (嘿嘿~獲得有用情報下次在去就要去那邊啦)


後來來了一群小朋友,看起來應該是剛下課的吧! 游擊隊老闆一個呼喊那些小朋友就全跑了過來書包一開東西一拿....全都是要賣的明信片要我買....當時我心想書包裡的應該都要是課本不是嗎?上課不好好上課居然全都是明信片,好加在游擊隊老闆有跟他們說我沒錢啦! 老闆拿明信片的目的不是要跟我兜售而是他拿裡面的圖給我看告訴我金湯馬尼的風景就像圖片這樣放眼望去全都是,且那裡還有個母廟! 很大 很壯觀.....當然看完我對這些小朋友特有興趣,嘿嘿~當然來個台灣版的 [我是水蜜桃哥哥喲]




哈哈~ 我是水蜜桃哥哥大家一起來跳嘻哈舞吧~
看看時間已晚已經快6點多了只好拜別一夥人然後往上走去找不知道停在哪裡的摩托車,走上去剛好看到這超Q版小妹妹...他看我要拍她就已經嚇到不行,我跟他老爹說我想要抱抱她可以嗎?老爹笑著跟我說可以, 但這阿妹仔一看到我想去抱她...嚇到快閃尿直跟躲在她老爹後面死都不出來,因此我當然只好作罷嚕



再往上走,遇到了賣大型木雕的老版娘! 虎爛兩三句又是要我進去看,但我誠實的跟他說我沒錢咩! 她說看看不用錢的....因此我就進去看了一下,朋友們! 再這邊說一句: GOD 真的很便宜有機會上來這邊的話可以買喔真的很便宜



我個人很中意這牛頭木雕...讚! 真想買回去


好啦! 完成梯田之旅後, 準備下山去,下山=下坡所以一方面也想省點油,所以有奇發之想反正沿路還可以慢慢看,因此用滑行的方式言路滑下山,不要以為這樣很慢隨便時速也有個30KM,滑著看道路上有人在打球小麥克就轉過去看,但看到後面不曉得是我在看他們打球還是他們看我是外國人很稀奇,總之是大家看來看去就是了



回程的路上居然給我看到流動夜市....這個夠屌跟台灣的夜市有點像,我再裡面買了一點吃的東西超級無敵便宜,整個流動夜市只有我一個是台灣客讓他們覺得很稀有(跟稀有動物一樣)





便宜又好吃,不過可惜的是我吃了就拉肚子,可能是有一個油太多吧! 好加在我有[喇叭牌正露丸]真是防拉屎的好幫手 @@


下一篇:9/12 準備前往KU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