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12 準備前往KUTA

今天是我留在UBUD的最後一個早上,一見到老闆老闆就問我車要還了嗎? 因為差不多24H了
我跟老闆說,那可以多借我15分鐘嗎? 我想把包包跟19加侖的水送去Perama office ,結果沒良心的老闆然說要加錢! 你知道小麥克最討厭什麼事情都要花錢,一點人情都沒有當下就賭氣跟他說:那....不用了! 我用走的好了。只見老闆不情願的說那他等下送我去車站! 當然為避免意外我還是問了一句: is free? 好加在我有問,這還是要花錢的..............怒

再出門前...你看到這根香蕉,其實是LOVINA一個老闆娘送我的啦他知道我要去UBUD所以給我這個香蕉說可以趣餵猴子~~~~最後猴子沒餵到反而先進了我的肚子



因此我一早就先背著我的兩大背包用走的到perama office 跟工作人員打聲招呼讓我把背包先放自這邊然後再走回住的地方,經過了幾次的猴子森林,一想到大家都說無趣的地方,剛好有幾隻猴子在外面遊蕩我想可能他們在裡面應該也很無聊吧,可惜那根香蕉已經在稍早被我吃掉了










接著走到的到傳統市場逛逛,在走回去住的地方洗個澡,接著背著無敵大19加侖桶裝水外加那顆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該怎辦打開的椰子一路慢走到....perama office 沿路被當送瓦斯的看待,我想沒人想到我會這樣努力吧!!!


到了perama office 實在覺得很重,因此我決定犧牲那顆椰子! 我請工作人員幫我借把砍柴用的刀順便幫我切開.....哈哈 新鮮的椰子汁真棒ㄚ ,讓我滿足的上了巴士

這大概是國小吧



當我到了KUTA,我第一件事當然是放下行李先去換錢然後在回巴士站,TAKA跟我說他今天會到KUTA,叫我去ZET inn 找他,想說時間還找早坐在perama office裡面休息一下,結果又跟裡面的工作人員聊了起來,AWAN (中文發音:阿萬)是perama office的員工,人很好,給我蠻多有用的情報。連想刺青的都可以找他的朋友 ATJANG (中文發音:阿將)他說可以算很便宜呦! 聊的過程當中有許多艱澀的單字是我講不出來的我也坦承我英文不好這不是我的第一語言。AWAN說他會講6國語言印尼與 爪哇與 巴里島語 的再來就是英文 日文 跟(我忘了) 他說他常常在練習,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手機,手機可切換很多語系透過寫簡訊就可以隨時隨地練習

的確! 這給我很好的建議,他說他的英文也沒很好但是透過這方法可以學很快,另外又被誇了英文講的還不錯! (我心想:太誇張了吧....我發誓我英文真的破,但不可否認我在這幾天居然可以用文跟人家溝通難道是 文昌帝君附身嗎? )



拜別AWAN之後我就帶著我全部的家當準備去找ZET inn ,我實在不想拋棄那19加侖的桶裝水

所以背上揹個背包側面背個背包肩上扛著那桶裝水一路走著! 好死不死前方20公尺就被TAKA遇到了,TAKA 看到我這樣......只有一個反應....瘋狂的大笑到蹲在地上, 他說我真的把桶裝水給帶過來了....就是以下這副模樣 (夠屌吧)

就這樣我們慢走的先去ZET INN 放我的行李



下一篇: 9/13 KUTA胡亂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