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6出發的第一天

明明就記得準備的差不多了,結果,不知道怎樣拖的又是拖到早上4點多才就寢,僅僅睡了兩個小時就得起床準備出發到機場



依舊請老哥送我去機場,這次可是8點就到機場了,這次搭的是中華航公的飛機

花了19200買了張機票,好在出發前一天讓我劃位劃到華夏艙(是來回喔) 這也算是賺到吧!


附註: 中華航空是在第一航廈的位置喔!


順利的報到並拿到機票後,當然是趕快到我摩爾的貴賓室去坐坐,吃了滿意的早餐順便在裡面打打電動,最後看看手機的時間想說差不多了可以準備動身到登機口去晃晃


沒想到當我到了登機口那邊,看到了上面看板的時間,上面寫著 [9:30] ,我心裡只有幾個字出現   


那就是......靠妖哩...不會吧! (因為我搭的是9:15的飛機)...趕快3步當1步跑飛奔的下去登機口,當我跑下去的時候清楚的聽見


空服員A女: [是蔡先生嗎?]

小麥克: 我急忙回答: 對!

空服員A女 : 我們找你很久了呢?

小麥克: 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空服員B男: (用很不爽的口氣說) 全機400人都再等你一人耶! 在不來我們就要把你的行李卸下來了!

小麥克: (雖然小麥克對該員的說話態度很不滿...但自己犯錯在先,小麥客還是乖乖的說了聲

對不起,然後把機票交出來乖乖上了我的華夏艙,還好是在華夏艙沒多少人可以打我的槍,要是在經濟艙然後被發現我是遲到的可能會被口水淹死吧)



恩! 華夏艙的座位真的很舒服~空服員態度也很好沒有因為我遲到到了就對我不好,(除了剛剛那個男空服員之外)






就這樣我搭著5H時的飛機又到了巴里島,原來,搭華夏艙等級以上的下飛機真的非常快所以我出關的時候超級快,幾乎都不用排隊

不過當我再拿行李的時候這點真的要好好抱怨一下,因為行李是最後才拿到的,這故事告訴我們
坐前面意味著你的行李也在前面但出來的時候你的行李一定得等很久 [先進後出的原理]

再等的時候真的有看到大家在討論的行李會不會被海關畫記號的問題 (真的看到了! 真嚇人)
我看到了起碼1X件的行李被劃上記號
出了機場,叫了台小藍送我去KUTA,本次計畫是要去LOVINA啦,但是之前有寫了信問了Perama Officeg時間表關於LOVINA的發車時間得到的是每天只有一班10點整的,所以被迫在KUTA先住一晚
(2008 機場計程車價格一覽表)
(附帶說明: 本次為摳摳省錢大作戰,反正只有一人不需要住啥米高級旅館或是VILLA 所以整個行程住的部份取能睡就好為基準點)
沒有目的先走到 POPPIES LANE II 的巷子裡隨便找了一家叫 [BALI DUTA WISATA] 問了一下

一個晚上的價格為 60000rp 包早餐無熱水 ,想說OK啦 就給他住了進去。

挑了個2F的,大致上看起來都不錯






把行李安頓好以後,跑去 Warung 96 吃個晚飯,便宜又好吃


吃了晚飯,趁著時間還早走到KUTA海邊看一下夕陽然後一路走到Discovery Mall ,在這裡夕陽真的很漂亮,如果帶著女友或是老婆來看的感覺應該會更好 走到Discovery Mall 的時候剛好正在舉辦一個戶外的小型演唱會,雖然聽不懂她們在唱些什麼不過氣氛感覺真的不錯,在台灣要常看到實在不容易但在這裡隨時都可以看到,害我停留在這邊看他們唱歌足足呆了1H多 ,坐在樓階上的觀眾很多都是當地人再來就是觀光客了!

接著去Discovery Mall 裡面逛逛,不小心可是讓我發現了新地方,那就是4F有遊樂場類似台灣以前的[湯姆熊] 裡面有好幾個是屬於需要身體力行的遊戲且價格還算便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這日本妹完槍戰的遊戲居然比我還厲害,虧我剛剛還在後面笑他小麥克在台灣可是很厲害的,結果沒想到我打的比她還爛 超無言的 = =!!


滿足了個人天真的童年後,沿路逛街,靠~是馬車也 ,今年馬車超多的難道是因應石油漲價的關係所以推出了無需汽油就能跑的動力工具嗎? 我在路上還看到馬會對妹叫...一整個就是很搞笑

你應該聽聽馬怎樣叫的....

緊接著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新目標...就是人體櫥窗,這可是吸引了不少的外國觀光客看的一幕,好笑的是有一對上了年紀的澳洲客吧! 老先生目不轉睛的看著櫥窗,可能老太太心想: 你這老不修的看老娘就可以了還給我一直看妹--當場扁了老先生幾下,老先生才乖乖的往前走


回歸主題,這可是採用真人去扮演的,實在很有創意在巴里島的確吸引了不少注目,看的人真的很多啦至於生意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最像是假人了,不過她也是真人就是了



這個是最漂亮的喔,誰說巴里島人沒有漂亮的要能娶她回家我也是可以的啦





現在時間約晚上7:30左右,小麥克蹣跚的走回inn裡面想要好好洗個澡,一走到INN的門口結果被站在inn櫃檯的人叫住了,寒喧了幾句我跟他說我要先上去,上去後坐在我的乘涼以上發呆時那個人也跟著跑上來了,他說他叫Alex他說他住在樓下附近,你也知道我英文抱爛的實在無法多聊幾句...兩個人在那邊東聊一句西聊一句,然後問我
Alex: 晚點要幹麻!
小麥克: 沒事阿!
Alex: 那晚上要不要去跳舞??
小麥克: ㄚ我不會跳ㄝ.....我是跳舞白痴啦!
Alex: 我敎你好了!
小麥克心想: 你對我真好.....前世你一定有欠我債吧!
小麥克: 好! 那就去吧! 那我要先去洗澡了
Alex: 那他也要去洗澡了! 晚點見
等我洗完澡出來卻不見Alex的蹤影...想說是不是被晃點了....晃了一下大概是昨天沒睡到什麼覺的關係吧! 只好先回房間去倒一下...............................................................

我以為這件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幻想的....應該結束了吧!

沒想到12點的時候被敲了門,Michael ! Michael Wake up

老實說我有點不甘願的起來開門,且有點不太想去了,但最後還是睡眼惺忪的跟Alex出去

我們跑到Legian 的街上,大家都知道Legian 的街上一到夜晚就是轟趴派對的開始,原來進去都不用錢的喝飲料才要錢,所以我們連跑了3家舞廳,在這邊真的大家都很瘋,入境隨俗抽菸喝酒打鬧當瘋子是基本必備條件



Alex的老爹! 真不是蓋的! 有型 唱歌也讚~~

這就是Alex啦...我在巴里島的第一個當地人

有毛的外國人....噗


當地的妹...人不錯很好相處

不要搞錯...妹的男朋友不是他是旁邊吧檯內的另一個當地小夥子

這是個有型的澳洲客...有型又很搞笑


就這樣一路混到4點多,沒想到他們還要再去double Six 問我要不要去,當然我已經喝到有一點茫

加上昨天又沒啥睡今天要是不睡一下明天鐵定會睡死,只好無奈的拒絕後續的邀約乖乖回去睡大頭覺

下一篇: 9/7 ~9/10 前往LOVI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