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14踏上回家的旅途

今天是我最後一個早上逗留在巴里島了.....要不是盤纏花的差不多加上沒那麼多假可以請要不然我實在是不想回來啦!



Zet inn 實在還不錯...住2樓的話又涼感覺又好,如果想交個日本朋友的話來這邊就對了,很多日本自助客都會住這間



趁著早上跑去了海灘在感受一下海浪的呼喚....下次來我一定要找個教練敎我一下衝浪的技巧

其實我是想拍一下別的比基尼妹啦...沒想到被大屁股擋住了! 好吧! 這也算10大奇景一併PO上來

ZET inn 的工作人員,人不錯
我的最後一噸當地午餐....這次給他弄得異常的滿! 爽爽爽爽 (吃了又不會肚子痛...大家一定要嘗試一下便宜又大碗的好料)
ZET inn 的工作人員,人不錯...但你一定要這樣嗎?

遠看還蠻豪華的 Zet inn


通常....大家要去機場都一定會叫計程車吧! 偏偏小麥克就是不要啦.....找了Zet inn 的人載我去機場

橋好價錢25000rp ~ 很可愛的當地人






現在時間是下午1:00,而我的班機是下午3:15分,會不會覺得奇怪小麥克幹麻那麼早就去機場呢?聰明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出發時的時候遲到吧! (啥~不知道? 那表示你沒從第一篇開始看呦) 因此,為了想彌補我對中華航空的歉意....所以我超早來check in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報應馬上就應驗呀.....櫃檯不給我check in ,起先我沒聽清楚是說些什麼,只聽到說要晚點才能check in


唉呀呀~~只好脫著行李在等一下了....後來實在忍不住換了個櫃台再問一次!!! 原來台灣颱風來飛機無法起飛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班機,櫃檯告訴我可以等到4點的時候再問問看


聽到我差點沒昏倒....等到3:40的時候終於貼出公告...還好有中文的...飛機確定要7:30才會來,喔~我的老天爺阿......這時候你會看到我像孤魂游鬼一樣在機場那邊晃來晃去卻又不能幹麻...


一瓶水要 10000rp 全身的錢只購買兩瓶,好加在我中午吃了超滿的午飯,就這樣在機場足足等了+晃來晃去 7.5小時,最後才得以升天(是上飛機啦)


上了飛機我問了空服員有沒有東西可以吃ㄚ~我快餓死了! 給我的回答是: 有晚餐!


感謝老天爺....


這次劃的位也是華夏艙呦~小麥克還特地劃靠窗的想說可以看個夕陽,沒想到 嗚嗚----7:30哪來的夕陽啦,只好看個夜景過過癮!


老實說夜景不比夕陽差呦


才吃完晚餐.....肚子又餓了~問了美麗的空服員有沒有小點心可以吃! (有花生 有花生 有花生) 好吧有什麼都好~就在那美麗空服員帶著花生來的時候~


她說: 你好可憐喔等了7.5小時 所以她們那邊還有剩的點心就全都要給我了


所以獲得 3包花生 + 一個三明治 + 一個甜點


(中華航空的空服員真好............@@)





看我滿意的微笑就知道我有吃飽.........還好我是坐華夏艙 ,經歷了這難熬的7.5小時要是讓我在去坐經濟艙我可能真的會瘋掉,這位子真的好舒服 好舒服 好舒服 好舒服 好舒服ㄋ
回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真是累死我了....但是回憶卻是一輩子


巴里島.....我愛你....你等我喔...錢存好我就回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