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9/13 KUTA胡亂逛

在KUTA就像是在我家後巷一樣,蠻隨性的因此整天都在這大街上四處亂串,東看看,西看看
當地人一看到我都想跟我543一下,光是跟當地人握手談笑起碼不下20個人,今天實在是採購些小東西的好時機.......

在路上遇到的老闆們....這三個都是


這是YAMA的老板娘.....人超好,買東西又可以有總價的10%優惠,品質也不錯呦
我想這鮮少有台灣人會進來因為來的大都是日本客 (老闆娘有抱怨...哈哈) ,這家真的不錯
TAKA昨天買只有10%折扣....今天我來的時候使出青春美少男的魅力終究讓我獲得13%折扣
實在有夠開心的.....

因為跟她很投緣...沒想到一聊就是2H,又在一次的文昌帝君附身,讓我實在不得不驚訝!!!!!




ZET inn 裡面養的貓....肥滋滋的...還生過小孩! 靠...真的會變很醜耶!


下午,回到房間休息一下,突然想來杯含有三聚氰胺的台灣3合1咖啡...因為不知道怎樣可以拿到熱水,終於動用了我的電湯匙...我只能說再用的時候我可是心驚膽跳....很怕它爆掉,但事實告訴我們:安啦.....嚇不死你的


結論是含有三聚氰胺咖啡....好喝 !!!!!


切.....忘記穿衣服....奶都被看光光了....我可是很害羞的!! (羞~~~)
這是我們後來找到的一家當地自助餐.....看到我盤子上滿滿一盤的菜,飯不夠可以請他們幫你加到很高很高但不加價喔~~這樣一盤才11000rp 超級無敵便宜,所以有好幾餐我都來這邊吃,想吃啥就點啥...少了高級感,但多了親切感 這間店來捧場的大都是當地人...我跟TAKA跟同ZET inn的幾個日本人來吃....都被當猴子一樣看
右2這小妹....雖然肉肉的但很可愛,其他的人都很讚.....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不知道怎樣點餐結果我就處在那邊....好不容易有人幫我夾完菜.....我問他要多少錢! 他們才知道我不是本地人啦.....她說她以為我是當地人.........(真是想哭),吃飯時間人潮不斷....我跟TAKA趁著小有空檔跑去跟她們拍當TAKA說他也要的時候...還被阻擋說...等一下! 現在很忙ㄋ 哈哈哈哈哈




這就像是台灣的自助餐一樣....只是擺法不同

這就是這間自助餐所在位置

TAKA老大的背影....靠....怎跟賭神一樣
如果你看的到這招牌,轉進去的巷子裡面直走到底又轉就是了


晚上走到路上閒逛....被這攤的人抓住去543,原因是看到我的假刺青很讚.....又發現我是台灣人,可能太投緣了吧居然跟我好到說要所送我免費的潛水,他知道我明天要回台灣還說要免費接送我去機場...他說台灣客去找他潛水的話有打折喔...還可以免費接機ㄌ! 有興趣的去找他吧! 大升的告訴他你是台灣人....一定有打折啦

下一篇: 9/14踏上回家的旅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