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狗! 也可以很流氓的

依照慣例,下了課就回家
每次騎回浮州橋的時候前方總是會窩了"一堆"狗,看他們都很閒群聚的倒臥在路邊
我想可能是在乘涼那類的吧

昨天! 其回去的時候 老地方 老時間 ,看到有隻小黑狗緩緩的從對面馬路跨越到我這邊來
(注意! 這是一個四線道) 呦! 看他悠哉的晃到這邊的時候,我目測一下距離

如果他繼續用這個悠哉的速度前進,而我繼續使用龜速前進話,我可以肯定的一件事就是
我一定會從他身上給他壓過去! (我可不想成為愛狗人士的關照....)

唉! 加速也不對,減速也不對....只好 按了一下機車都會附贈的喇叭 ~~~~叭了那隻狗一下
說奇怪這效果挺不錯的,所以他加速通過,而我小小的減速了一下

想說這樣就沒事啦~~沒想到,那狗一轉頭先用凶狠的眼神瞪我,接著開始狂吠 "汪汪汪汪汪汪"
接著開始追逐我...X的我招誰惹誰ㄚ..只好把轉速拉到12000rpm 以100公尺加速只要3.5秒
的速度離開案發現場

客官阿~~現在的狗都很流氓的啦! 你要敢 叭牠,牠就會兇你的呦!!! 要注意點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