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7, 2006

鋼鐵機器人之人定勝天

這個要話說到我長庚二技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有一們小黃老師的藝術與人生課程,這個課本來是要畫油畫的,偏偏我就是與眾不同應該是說腦袋有問題吧....選了小黃提供的第二種選擇-就是做勞作。 當初在做這作品的第一個夜晚結束後老實說我就已經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有跟個其他人一起選油畫就好了幹麻一個人在那邊耍白目,最後還是抓緊了自己的LP然後告訴自己沒有什麼事情能夠男倒我的,拜託! 我是誰呀~麥克ㄝ.......。最後經過了約一個月的每個夜晚,終於漸漸成行....當完成的時候,還差點哭出來說,當然這個已經成為我人生成就中的其中一個,也許這輩子我再也做不出第二個這樣的東西,但在我心中我永遠會記住原來我也做的出這種東西的....Ya~ 。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這裡一共有兩部機器人左邊那副是用西卡紙做的模型 ,
(神秘聲音GTO說:用紙做的以啥米了不起,臭屁成這樣)
....嗯! 說的好我會檢討一下,在來介紹一下右邊的你會發現兩台長的一模一樣,不過右邊的是用薄鐵板做成的鋼鐵模型。 不要不相信,為了那台鐵的我可是弄傷自己的手很多次,還有一天我媽咪跟我說她跟鄰居在聊天的時候鄰居說..奇怪最近外面有在做工程嗎?怎麼深夜了還有敲敲打打的聲音!我就只好說......千萬不要說兇手就是我.....Orz

看得出來這傢伙有點蒼傷的感覺吧!

這真的是鐵做成的喔,最後再用銀色噴漆噴過避免繡蝕掉。

(神秘聲音GTO說:這個怎麼有漏洞和接縫呀)

嗯! 這台唯一的打造方式主要就是用鐵鎚、剪鐵片用的剪刀來剪剪、敲敲、打打然後在用銲槍、銲錫固定組合而成,要是一個不小心掉到地方....哈哈! 只能等著撿屍塊別妄想能夠找到一個完整的組件。

看到他手上的雙劍嗎?是不是剛剛好大小吻合,這可是萬中選一喔。

(神秘聲音GTO說:明明就是銼刀咩~~在那邊耍啥米帥)

這副就是用西卡只做出來的模型 。


請我們公司美美的美編幫我把那遜遜的銼刀變成無敵的雷射刀看起來像不像卡通的情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