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06

誰說男人不能養貓-1

請叫我萬能的~~麥可


說到這個,每當我告訴人家說我有養貓的時候偏偏就都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心理滴估著:這男的大概是變態吧!大男人養什麼貓呀......Orz)! 偏偏我就是這樣的人,貓真的很可愛,我有一些朋友就很怕養貓,他們說貓看起來就很嚇人,綠色的眼睛閃閃發亮嚇都嚇死了。
你會質疑說我是不是就像上面說的很娘娘嗎?我告訴你剛好相反且一點也不,我可是很有男子氣概的說....Oo.╮(╯_╰)╭.oO

養貓的好處是,你只要敎會牠該在哪裡大小便,之後你可輕鬆了不會像狗一樣必須到處把屎把尿且貓很愛乾淨,1-2個月即使不洗澡依然能夠保持的很乾淨
現在就讓我帶你們來看看我家的貓到底可愛到什麼程度

喵仔名 : 喵喵~~~
品種 : 蘇格蘭折耳貓
目前年紀: 今年9月後就滿4歲了
處女? 當然還可以開保證原裝貨的証明
興趣 : 追會動的生物很厲害~~~抓蟑螂真的很厲害
個性 : 還不錯,會撒嬌~~但個性不好,你要說她壞話你的地位可是會一路降到底(前一陣子我從排名第一崁掉到最後一崁)
可愛度 : 100% 人見人愛


這個就是我家養的貓,可愛吧,她叫喵喵,她是一隻蘇格蘭品種的三色折耳貓,其最大特色就是折耳長的像小叮噹(呦~~公貓更像我跟你說),然後我家的貓ㄝ...尾巴又特短很像以前電玩裡面瑪俐兄弟吃了一片樹葉後變身的狸貓尾巴...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滴滴咕咕~~~????)ㄚ~~啥米...我剛剛不是說了是 "她" 沒錯就是小姐啦
至於未什麼會叫很台的名子 "喵喵" 沒辦法誰叫他只對這兩個字有反應........所以間接的我的就成了台客家族的一員 Oo.╮(╯_╰)╭.oO


屌吧!見過貓抽菸嗎?這可是真的不是用特效補上去的喔,為了讓他表演這幕,可真是苦了我拍了N張才願意乖乖的就範....

熊熊的大眼睛,粉紅鼻看起來就腰壽乖的...........不過老實說這是假象,這傢伙很有個性說

如果你有仔細看的話,你就會發現他的眼睛向來不看你,屌~~~~~~就是真的很有個性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