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2006.07.21心情日記

匆匆的在前幾天看了格蘭英語的正音班,結果心一狠就給它報了名,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上課,只能說喔~~好糗喔 !沒想到A-Z念的ㄌㄌㄚㄚ的,真想給他鑽進牆壁縫縫中!!!!不過這個老師很有趣人也很好,不知道是不是下了搬以後她還是那樣的搞笑! 恩~~這種老師就是專門對付像我這種超級無敵霹靂白吃的學生.... 忘記介紹她了! 她叫 Queenic ///ㄟ.....好像是這樣寫吧!!! 慘了~~~~~連他的名子也記不起來˙

老實說最近 我越來越不開心,是因為戒了菸嗎?還是被某人影響了,讓我心情越來越壞且越來越容易生氣簡直就像個老阿公似的....碎碎念! 現在是忍耐的期間,給我一年,我發誓要在一年後脫胎換骨到時讓你永遠笑不出來!!.......雖然現在志氣挺高的,晚點我看就PAPAGO了吧......加油加油

中油替我加油,請大家也互相加加油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年暑假是去大衛美語上KK音標發音
結果...就跟你一樣的狀況
想挖個洞鑽進去...

不過上完之後
發音真的有差喔
真的會比較標準
加油阿...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

我下星期也要開始上英文課了
一起加油囉~~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哇! wenlin 也去上了英文班!早知道就要先跟你請教一下,害我去的第一天好擔心又好糗喔..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