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2007.07.19 心情日記

大概老天爺喜歡以捉弄我為樂趣吧! 為什麼老是喜歡找我麻煩呀.......不要老是給我挑戰咩!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拜託你給我幸福美滿又快樂的日子過過
好不好咩~好不好咩~好不好咩~好不好咩~好不好咩~好不好咩~好不好咩~好不好咩
~>"<~老天爺呀.....你.....聽的到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願主保佑你...阿門~

匿名 提到...

願主保佑你...阿門~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哇!老天爺顯靈了+回應我了耶! OH~MY~GOD..wenlin老天爺阿,你好久沒下凡間探視一下小麥的疾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