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2007.07.23快樂去郊遊第二部-漆彈體驗&Go Car

今天是策劃很久的一次大型活動 ; 漆彈體驗+烤肉+ Go Car,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再前一天6點一大早就起床然後跑去福隆海水浴場玩+跑去京華城看柯南回到家已經七晚八晚,居然還要在次6點起床,體力真是異常的好呀!! ㄎㄎㄎ........

趕快回到正題~~~沒想到漆彈真的很好玩,如果你有當過兵你就更能體會其中的奧秘,掃射就是一個字==爽==啦!

玩這個第一場10分中只有50發漆彈.....第一次傻傻的在前6分鐘左右就已經把子彈用到一顆都不剩,剩下的時只好像落跑雞一樣一路落跑,可是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 =",還好對抗的敵軍太遜啦!身重多槍---我們贏


第二場叫做搶旗~~~我看搶屁啦,雖然在場內撐的很久不過連旗都沒碰到~~~~這場打輸,蠻54321的....因為萬一等下要是在輸了可是會被當成山豬K的

第三場叫做反恐任務~~~恩!這個來頭好跟CS與戰地風雲1942這兩個個遊戲很像,偏偏我又超喜歡當恐怖份子(咩~~我只能在心裡暗爽~~這個我很在行說,你們這些人死定了!哈哈哈) 看著教練說那個破爛的炸彈(還真的破爛)然後說著解開的密碼!哈哈哈..別鬧了,你們沒有機會的啦!背著破爛的炸彈在地上匍匐前進,喔~~~好痛~~害偶手腳都擦傷! 當然最後是勝利V....敵方當然就被慘電打山豬! 哈哈...真是開心阿!沒想到打山豬時居然還卡彈,最後這些子彈當然就是拿來荒野PK用

54321......b~~沒想到偶姿勢百的漂亮在兩人回頭時我才開了兩槍,靠~~又卡彈!!吼~~
害我被射的跟豬頭一樣,不然在之前我可是0受傷ㄝ! 還好教練幫我重新排除後給了我30秒的機會,哼哼!讓你看看啥米叫百發百中!吼 好爽真的百發百中....

打完後~如果你受傷還有小姐幫你擦藥喔~~~好貼心的服務喔! (不過沒擦沒事,梅是擦啥米萬金油~~痛的我唉唉叫)

喔中午了真的很累...跑去烤肉.......肉肉真好吃
下午去玩 GO CAR.....恩! 老天爺 ㄚ感謝你賜給我們這種東西!我一定要說下次有啥米恩恩怨怨我們就在那決勝負吧!


回家後的驗傷.......沒啥米的樣子

側面慘遭瘋狂射擊~~~OH ~~~MY~~~GOD

希望不會有人看到這樣以後就不去玩了!!痛~~但是就是好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