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2007.07.22 快樂去郊遊第一部-福隆水域場

今天是我預定好在進入農曆7月前發誓一定要去的一趟旅程-海水浴場,早知道應該在5-6月的時候就該去了 ,沒想到在我正打算計畫要去的時候~~ = ="啥米!颱風來.....啥米......事情太多...總之被許多不可抗拒因素阻礙了!真是54321呀~!!!!

到了最近才知道原來農曆7月要到了,而且還潤兩次(我的天ㄚ,這跟抽獎有啥米不一樣),就在我意志堅決的時候,硬是拉我的朋友一起去海邊玩水,為了怕迷路還特地找地圖...找到2點多,不過當然也是沒進展,突然想到用PAPAGO好了看了電腦後更度爛了....OH......MY.....GOD,沒有裝ㄝ
所以就趕快去下載,然後去睡覺在6點的時候趕緊起床裝起來,簡單的看一看在用筆在紙上寫了一堆有的沒的就出門啦!!

OH....沒辦法就是一臉死魚樣,真的沒辦法,我也想裝可愛點.....不過太早起床,太早出門......前一晚上又太晚睡,如果你是我沒變成我這樣我隨便你,停在台北市的違規地路上,深怕被條仔杯杯開單,只好看看面看看後面然後再看看朋友下來了沒。

最後的目的地就決定往貢寮的海水浴場,我們走的是濱海公路,哇!!風景真的不錯早知道應該多來幾次的。

結果明明看遠方前面就很空怎麼車速會這麼慢.....可惡原來是遠方的3台砂石車在那邊比龜。

結果就害我們後面的都像白癡一樣~~~不過仗著小弟弟我技速尚稱不錯一路超了不少車。

最後終於到了福隆海水浴場.....喔...真的熱,不過在來就沒有照片啦,因為要去玩水不敢帶去深怕相機一命嗚呼哀哉.....不過裡面真的人好多喔!在裡面玩的很開心,又在外面吃了所謂的福隆便當(火車便當)...50元! 好吃,有機會要再去吃ㄧ吃。


回程的時候再路上停下來看的一些風景地,只能說真的漂亮ㄝ。

回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20分了,我朋友就說要請我看電影,我就答應他(沒辦法現在啥米沒有時間最多了啦!!)就一路殺去京華城,後來發現開場時間是4:50 就在裡面逛來逛去!哇嘞其實京華城很大不過我個人覺得路線設計的很差...。

我們去看的是柯南的電影-偵探的鎮魂歌,本來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看,沒想到---客滿,大多還是大人喔!!誇張到不行,不過真的也很好看就是了,接著跑去吃扁食,各位觀眾,長這麼大終於知道啥米是扁食了~~原來就是渾沌啦....真是耍花槍的名稱呀!!!


我朋友問我說你知道為什麼101每固定一層上面都亮藍色的燈呢?我說....怕飛機撞到吧..(當場被笑到不行)喔~~原來...燈是隨著每天而有所不同一星期有7天,彩虹有7色,所以紅澄黃綠藍澱紫就是星期一~日,這樣看101就可以知道今天星期幾嚕!!!!!!(實在太誇張了真不敢相信)。

這是在去玩福隆要回來的時候,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想我車內大概也有個50度吧~~~結果是被方向盤燙到手~~因為我喜歡單手帶方向盤,所以就燙到嚕~~~呼呼~~不痛不痛(不過真的很痛啦)。

今日戰果--曬傷指數150% ,本來想曬成古銅色的美少男,沒想到卻變成了煎盤上的2分熟移動式人肉棒~~~~唉~~但是此趟旅程這是值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