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2006.07.14 泡湯遊

今天,跟久違不見的朋友又終於見到面了,心裡真是感慨萬千呀,一路上大家就是這樣聊來聊去,互問對方過的近況,當然免不了我要用數落我的朋友........你太過分了! 居然敢兩年沒跟我聯絡,還要我找你.......!!! @#%$%$,

時空轉換..........

我們約好了今天去洗溫泉啦.......好久沒這麼放鬆了,以後應該要常去才對,這樣才可以放鬆我的心情,今天是颱風天,天空落下的雨打在我的擋風玻璃上看著天空的昏暗景象,感覺很特別。

快速道路上車子來來往往一點也不像颱風天的樣子........


沒速度.......塞車的時候都這樣.....真不曉得時速表做的這麼大幹麻


你看到了嗎?雨大到我都看不到路......但我超愛這種感覺的.....淋雨也是一種感受


這是我去的泡湯池....趁著沒發現的時候趕快偷拍個幾張...


我可是獨霸了這個大眾湯喔! 雖然後來進來另外2名好漢,不過他們後來到是去後驗的SPA湯池,才泡一下就在那邊找椅子坐聊天,嚴然像個天體營,要是讓警察看到了還以為這是同志聚會ㄌ,而我就繼續享受我的熱湯,喔~感覺真爽~~~~~~老實說,很難見到大眾湯都沒人的吧! 我想應該是颱風天沒人敢上山泡湯,怕被吹走吧!


這是一個冷泉,吼~~下去待個幾分鐘,雞皮疙瘩都出來了~~不過泡這個也很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