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找到自己以前寫VB6 的GAME

今天,在整理自己的電腦資料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程式
那是我在N年前專科時用VB6 寫的一個小遊戲,打開看了一下回憶就一直湧現,雖然堪稱不上是什麼精典或是高等級的小遊戲,但畢竟是自己親手的創意所以看了還是蠻感動的,現在叫我寫一個一模一樣的...我只能說...我...我不會! 有一些小細節的內容我也不了解未什麼會這樣做我也找不到原始碼可以看......雖然玩了一下還是有找到些許的BUG~~~~但就是很有趣的小遊戲啦


(程式一打開就有兩個小遊戲可以選擇 十八骰與21點)
(我稱他叫十八王宮地下賭場,十八王宮再當時是一個很有名氣的地點,很多人都會去拜的ㄧ個地方,不知道現在這十八王宮是否已經落漠了)
(這個則是一個堪稱自慧型的21點,最厲害的地方一開始就是可以像真人一樣把48張牌疊成ㄧ副看起來就是在洗牌一樣,好懷念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再悲哀的看程式了

看看這個活動吧

大小姐三小姐已經都要去囉~~

http://www.wretch.cc/blog/redeyeku&article_id=1113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