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2007勇闖巴里島之旅回憶錄3--11/4


11/4 星期天

ㄧ早請家裡的兄弟接駁到桃園機場,在這段路上其實就已經開始了我的奇遇旅程,所謂奇遇不一定要是很新鮮的事就連違反常理的我都惠認為是奇遇。

為什麼呢?其實在前一晚因為原來的行李箱的密碼所打不開所以一直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我家兄弟就說啦:要不拿小行李廂的密碼鎖好了。


嗯!我想也只剩下這辦法了,但因為昨晚實在太忙碌了,所以忘記這件事,早上想到這件事趕緊問了一下小的行李箱在哪,結果還是發生了這問題-就是那個小行李箱也是鎖著的,我想沒這麼賽吧! 眼看時間依分一秒的溜走,鎖~依然打不開,我只好下了這樣的決策 『在車上繼續嘗試吧』,所以除了原來的超大的行李箱外還把那個打不開的小行李箱也一並搬上車,在路上手不斷的轉動著密碼鎖當然我也一邊問後這個密碼鎖 『你好好不好阿』之類的,因為已經快到機場了還在那邊搞不定。最後,我想真的不行的話就乾脆在行李箱上直接拿繩子綁起來好了要不拿橡皮筋假裝有鎖起來也行~總之一整個緊張與一整個亂就是了。 不過偶發總是有好屎運的我,用最原始的方法來是就是把密碼所先轉到000 然後往 999 一個一個數字移動,哈哈! 皇天不負苦命人阿! 終於讓我打開了喘了一口氣後我心滿意足的繼續前進。

到了機場後,趕緊到EVA的櫃檯去Check in 自己的位子後趁著還有1.5H便拿出自己的白金卡跑到專屬的VIP室去當大爺。在那邊還的確是真享受裡面除了早餐外還有提供上網、按摩椅、健身房、電視…..等等的設備供我使用。
(迷之聲:還真真是享受阿~~~~)

9:30 聽到廣播的聲音 BR255 的班機即將登機,害我驚了一下連忙的跑到登機口去預備待命,順邊拍了一張即將要搭載我出去的BR255 長榮的飛機~~~~~~


上飛機前,簡單的掃瞄了一下人還真的不少....



進了自己的位子後,就馬上就被人問是不是一個人坐,唉~~馬上就下意識到要來個大風吹~吹什麼? 當然是吹有夫妻、情侶的坐在一起阿! 憑著上天有好生之德麥克又有大愛的情操的情況下~只好說:沒有問題啦,為了成全妳們這些小倆口~~我認了。
忘記是換了2次還是3次,終於我不用再換位置了~鬆了一口氣就等著起飛。
老實說我還蠻討厭飛機起飛的時候,那種飛行壓力真讓人喘不過氣來。彷彿就像被掐住脖子一般難受,這趟飛機可是要吃足了苦頭飛行了5個小時,在這過程中我都覺得一直反胃,想起沒有去買個暈機藥真是一大失策 (建議有要出國的加減還是買個暈機藥護護身才是王道)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開了電影來看,喲~這不是我很想看的 『當我們GAY在一起』的片子嗎? 非常的開心的給他看了ㄧ遍。看完後實在不知道到底該做些什麼事因為頭很暈且很想反胃所以就拿起還沒整理的資料出來研凝一下等會下機以後的戰略。剛好我隔壁的機友看到我拿著網路上的UBUD地圖在那邊看著大家就有了一些共同的話題,也因此能夠認識到第一組的新朋友。此機友一共2女1男(Ellen、Julia與Allen不過Allen我當時還沒見過) 簡稱 A組 。跟A組聊一聊後彼此留下了聯絡的電話,希望能夠在當地有機會見見面一起聊聊。

好不容易過了5個小時,終於到達了BALI 機場,看一下手錶已經是下午3:15分了趕緊下了飛機邊



走邊偷看在網路上準備的出關的小抄教學,這還真的給我順利的出了關,不過這入境真的很久…都不知道在撐什麼鬼東西…人潮都不會動,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心裡想慘了!在網路上訂的Perama Shuttle Bus 的時間就要到了(我搭4:30 從KUTA車發到UBUD) 心想這下大勢已去…慘了。
好不容易終於辦好所有手續,離開了大廳。

(註:如果看到人潮都不太會動的,趕緊換一排吧,我印象中最右邊那排手腳比較快,我原本排的是最左邊的,結果動也不動,中間的免強快的一點,右邊是我後來發現比較快所以又跳到最右邊去)

奇遇之一 搭上了往KUTA的黑牌私家車

拿著家當一出機場大門後,真的看到一堆人手拿招牌在歡迎他們的金主到來。而小弟我卻要尋找TAXI帶我去KUTA區 (這真是個感傷的時刻阿) 敝人只好LP拉緊一點左顧右盼~耶! 真的在出了大門的右邊有ㄧ個小櫃台有ㄧ個計程車價目表,這時看到的價目都是RP40000 (奇怪,小記上看到的不都是RP25000嗎?怎麼差那麼多) 心想…管他的我想走到後面應該會越來越便宜吧!

後來就出現了所謂的黑牌車~第一個跟我索價RP.60000 (我心想:什經病~我會搭你的才有鬼吧) 遇到了第2個開了RP50000 ,(哼~~想貢我盤子~~才不讓你得逞。)我馬上就跟他說~公定價也才RP40000 ,經過一番刀槍唇舌後最後還是以RP40000成交。馬上他就帶著我去找他的車。阿娘呦~怎麼不是計程車而是一台有點小破爛的箱型車。算了,要不是已經有點快遲到麥可才不會搭你的車~~所以還是乖乖的給他上了這輛小賊車。這個開車的司機一身刺青的確讓我一身雞皮疙瘩,為了假裝自己很神勇就若無其事的就開始跟司機鬼虎爛了起來。原來他叫Wayan 是家裡長子(我心裡暗自偷笑:哼~~早就在網路上查過了)


結果虎爛一下子看了時間似乎走的有快感覺有點來不及~只好叫Wayan在開快點不然我鐵定來不及搭車了,還好Wayantl超識相讓我到KUTA的時候才25分,我要他放我在街口,然後瘋狂的提著我的大行李一路狂奔直達Perama Shuttle Bus KUTA站,因為我在台灣時就已經寫了MAIL訂位所以我只需給了錢就可以上車, 接下來也因為坐上了這輛車,本來已經都盤算好這7天即將要去的各個景點但因為這輛車的關係變了我未來7天全部的旅途行程。

奇遇之二 遇見了兩個印尼雅加達來的旅人

我跑到最後面的座位一屁股就給他坐下,沒幾分鐘我的旁邊就忽然出現了兩個女孩子(我心理正在納悶:Shuttle Bus 不是都給外國人坐的比較多嗎?怎麼連巴里島人也來插一腳????) 當來巴士浩浩蕩蕩的往UBUD的路途行駛著,我還是拿著自己蒐集好的攻略出來再研擬了一番。因為不知到巴士到底開到哪裡我就隨口問了隔壁的女孩子,也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的友誼,原來這兩個女的是從印尼的雅加達(應該是這地方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個叫Marlina 另ㄧ個叫 Liananovi,當然我就叫麥克(這是我在巴里島7天所用的名子啦,因為中文名時在太難唸) ~我就一口破爛的英文聊天,在行經的路上真的是三生有幸的遇到傳說中的大拜拜因為路實在太小條了所以司機所幸停在路邊讓他們先行通過,而本人我才有幸替他們拍照。(不是只有我喔~一堆老外也爭相拍照~哈哈)


(果真都是用頭頂著東西)


(很壯觀的隊伍這個還蠻少見的)


(這個妹妹大概是這裡面最可愛的了吧)


好不容易開到UBUD的站停了下來~我請巴士員工替我跟Marlina 、 Liananovi拍張照,這時我一定要說一下拍照的這大哥,拍照的技術真不是普通的『爛』~不曉得是不是這一生中都沒用科技化的數位相機是吧,我還有防手震居然還拍的不清不楚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我與Marlina 、 Liananovi)

巧的是我的前兩夜的KakiangHOTEL 就在bus站的隔壁~放好行李就跟她們去參觀她們的住宿位置~恩! 離我還蠻進的。晚上瞇著眼睛隨意的選了一家CAFÉ WYAN的餐廳一起吃飯,東西還不錯吃,環境很浪漫~我看要是來個聯誼一定很不錯。就這樣結束了幸福的一天。
回到住宿的地方仔細的給他端詳了ㄧ下,USD$38一晚 看起來還算OK啦,要不是田園客棧客滿我不會訂下這HOTEL的。


(乘涼專用桌椅)

(算還不錯的現代化浴缸)


(那個大概是貴妃床那類的吧)


(有小書桌上面還有一盤水果還不錯吃喔)


(舒服的大床)

==============================================

2007勇闖巴里島之旅回憶錄4--1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