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2, 2011

NEXUS S新機入手

雖然智慧型手機問世已久像Iphone / HTC 都是我一直在看的目標,想說甚麼時候才能換一支阿!
沒想到去年去面試就把手機給弄丟了,雖然報了警....但我看也很難找得回來

這支Nexus S 大概是我決定最快的一支手機吧 ^^
為啥不買IPHONE ? 為啥不買HTC? 不說你不知道.....
我資訊部的同事個個都是好野人....一個有IPHONE4、一個有HTC desire HD、一個開賓士
我..........很無言耶 Oo.╮(╯_╰)╭.oO 不拼一下怎麼行!

其實也不是啦! 因為IPHONE4 有天線的瑕疵 HTC Desire HD 4.3螢幕又太大
最後看上了 Nexus-S 4吋剛剛好的大小,表面也有特殊處理不太會印上指紋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哈哈哈哈
雖然評價有好有壞...但我覺得是看人在使用的,我就覺得很好用阿!

雖然這是三星代工的,但我可是看中這支手機原生老爸是Google的關係...
這樣...嘿嘿嘿! 我們公司現在只有我有喔! 完全不會撞機! (爽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