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5, 2011

離職的人下場就是這樣

話說1月底的時候,一位同事離職...難免的要來場告別式那類的!! 呸呸呸~ 說錯了,是離別宴
其實還有一堆人陸續的到(照片不在我手上阿...晚點收集好再來更新好了)

主角叫做小A....不知道為啥要叫小A...我猜大概是收集了太多A片然後成立A片交換中心那類的吧!!!! ^^




反正吃吃喝喝....不知道為什麼他就醉了..那我們也閒著發慌阿! 叫老闆娘拿了幾支筆來,沒兩三下他就變成這樣了! 我發誓不關我的事......



這......我只是幫忙扶著而已....誰叫我是他的好麻吉阿! 只有好麻吉才會幫他扶著! 我還說你們不要畫他啦! 大家就是不聽....拼命的畫拼命的畫,胸口還多了個小雞啄米圖! 真糟糕阿這些人



其實兇手都是上面那些人啦!
這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能喝醉! 就算要醉也要趕快閃! 不然下場會變這樣
(恩恩....我學到了! 筆記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