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11

2011年的第一次麻將

最近因為工作無敵悶,突然心血來潮....之前聽同事說打麻將的事情!
嘿嘿...害我也想玩一下 ^^

想說在Game淘也練了一陣子...
最後成行的是Apple 、昭青、明輝當然還有我嚕!!!
 (Apple是最大的始作俑者......Apple幹的好阿,就認命你為麻將招腳大使)


哎呀~去的時候多花了點時間,還讓Apple請我們飽餐了一頓.....真是不好意思
吃飽喝足以後才是方城之戰的開始! 雖然這三咖每個看起來都信心滿滿!
尤其是Apple...昭青雖然說去年她跟Apple打的時候看起來很弱,但我總覺得
Apple去年應該有閉關練功的樣子..加上她老公麻將好像也很厲害的樣子! 
這令我突然心寒了一下




所以我說過...有看鏡頭的都是贏家

Apple 贏了170

至於沒看鏡頭的下場就是...一個呈現失意狀、一個都在擦眼淚了!! 因為兩個都輸了!

昭青: 嗚嗚~~~
明輝: 給我繼續下去..不准停


我很少打牌,通常都是玩樂性質居多,一年才也不過才打個幾次幾乎都是以輸做為結束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總共只玩1.1圈雖然贏的不多僅300元....下星期我請你們吃雞排
(如果老闆不在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