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聊聊我自己

  2011年了,是該來聊聊自己



幾歲了?> 小麥克是67年次...目前正值壯年期。

星座? > 雙子座~雖然很多人不看好雙子座但我覺得我不太純就是了加上
               2011年不是多了個蛇夫座接著我就升級成金牛座的了! 不知道這
              樣算不算。

從哪裡來? >  當然是從媽媽的肚子裡面來的阿。

多高?> 雖然只有166...但我想採個磚頭應該也有170吧!

當過兵嗎? > 當然嚕~我可是空特部退伍的哩,就是傘兵...
                        刺激的很~我以傘兵為榮。

工作? > 從事資訊業10年應該有了...穩定! 勤奮又上進,用過的都說讚!
               現在一家醫療器材公司上班ing。

學業? > 自從當完兵就像牛頓被蘋果打到一樣 ,挖糞塗牆終於去年把
               碩士念完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其實我討厭念書,
              但人咩~不上進怎會有未來。

興趣?>  跟普羅大眾差不多~逛街、看電影、看書。

寵物?> 蘇格蘭摺耳貓乙隻...很口愛!

做家事?> 笑話~去問問我媽跟我家鄰居好了! 這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每個星期都要大掃除一次的哩,這年頭會打掃的男人不多了!
                 搞不好我以後可以轉行去當打掃的,應該可以很賺吧!
                用過的都說讚!!!!!!

理財?>  我覺得我還蠻會存錢的,錢嘛!就是要花在刀口上,該花就花不
                     該花的就不要亂花。
個性?> 我覺得我的個性還好啦! 我自理能力算強的! 所以我比較不喜歡人
               家在旁邊瘋狂碎碎念!這會令我不適應! 不過碎碎念看情況...自己
               做錯事的話沒話講啦! 跪算盤都認了!
               另外有人說我龜龜毛...我自己合理的解釋是謹慎跟龜毛是不一樣
               的。
               也有人說我理性過度...還好吧!難道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要跟著跳
               火把嗎?我每次看到那種溫馨或是感人的電影也是會泛淚的.....
               這樣還不夠感性嗎? (我懂了,下次我跟著學就是了)


宅不宅?> 我覺得還好啦~ 但我媽說我很宅..都不出去! 但其實我是被
                  冤望了啦!試問~自己一個是要去哪裡,又不是50年代去路
                  上虧妹妹喔! 現在這樣做會被抓去關的!其實我只是想跟另
                  一半一起出去而已,如果我把所有景點都去光了以後怎樣
                  跟另一半去!  世人都誤解我了..
                 現在我跟我媽說那我要出去嚕...
                  我媽搞不好會開新的流眼淚外加贊助我出遊費~哈哈哈哈

歷年比較瘋狂事情?>  開車環島2次 + 一個人跑去峇里島自助旅遊2次 、
                                         跳傘5次 、潛水1次、以前我在美髮院當帶店主管
                                        的時候一個晚上送了兩個小妹仔去醫院(一個戒毒
                                        結果吸毒發作、一個為情所困割腕自殺)
                                       我覺得我處理得很好!

才能?> 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 我喜歡DIY...曾經自己做過一張桌子跟放安
             全帽的架子,DIY有種成就感!

目標1?> 生個小孩.......但....我是男生怎樣生?這個可就傷透腦筋了!!

目標2?> 學更多的東西!

目標3?> 希望大樂透大獎也有我的份阿!  老天爺就靠你啦

目標4?> 想要去巴里島、長灘島、熱浪島好好度個慢腳步的假!

 目標5?>希望今年兔子年我會一路順遂...如願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