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6, 2011

桃花真的有效,我發誓唬爛退門票

過年的前一天! 老媽說想去花市買幾盆花回來過節,一早就去了桃園花市,這裡我來過好幾次了! 依然是很難停車的地方......

走了走著! 我想起古人說的...要在房間放桃花這樣可以招桃花!  嗯嗯嗯嗯~老闆我要買桃花
這次可真讓我買到了,原來桃花就是桃子樹啦 (人家說三月桃四月李)

回家拿了合適的瓶子擺好裝好水....隔天開始,一朵朵桃花美麗的綻放...可真漂亮的哩!






看來! 我應該可以招點桃花吧(偷笑ing)

從那天開始.........是真的走桃花運啦! 可是...怎跟我想的不一樣!
你知道小麥克家裡有養貓吧! 不知道的請往前幾年翻一下
我家那口貓平常也不太鳥我...就算想鳥我也只會坐在我旁邊的沙發,我覺得很正常阿

可是....現在她都這樣耶  Oo.╮(╯_╰)╭.oO  這跟我想的都不一樣阿


每次都一定要先幫我按摩一下...這我看沒幾隻家貓會這種絕活 = = "


接著直接躺在上面

趕也趕不走...連睡覺都要跟我一起睡.....我的天阿


所以我說用桃花真的是有效....只是對像我看要搞清楚點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