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11

號稱美味的ALASKA'S 的鮭魚

老哥剛出差回來,本次伴手禮是號稱美味的ALASKA'S 的鮭魚,還
要特別註明這是野生鮭魚呦!! 打開包裝就可以吃的

噹噹噹~~腦海閃過一道光!這..... 光看這魚肉如何判斷一定是野生的???

這也讓我聯想到兩個卡通一個是中華一番廚師小當家跟烘培王

當時品放在嘴中時...
如果會出現以下敘述的話那我想無庸置疑的一定是高檔貨


1.吃了要讓人產生幻覺
2.撕開包裝時要會發光
3.食用者眼睛張的越大表示這菜越好吃
4.九大行星要會爆炸
5.吃了一口後會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 久久不能自己
6.吃下菜餚之後..有一堆女孩在跳舞...還有鳥亂飛
7.吃到最好吃的菜餚..還會拍手拍個不停..要不然就是幸福的升天
8.放入口中的那一瞬間必有一道閃電穿過太陽穴或是要演一場戲

(迷之聲: 吼...我覺得好白爛阿)



看起來還蠻晶瑩剔透的


這東西對喵喵看來似乎完全沒有吸引力

你問我吃的感覺如何? 老實說....我還沒嘗過
給大伙一個遐想空間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