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我對C弟的感觸-上

淫照事件陳冠希行程變卦 因懼怕變態「短片」曝光?


摘至YAHOO新聞
更新日期:2008/02/18 11:34 記者蘇日宏 王昶閩台北報導 陳冠希原定17日回香港開記者會,但最後取消。外傳陳冠希遲遲不回香港,原因是擔心散播者手上握有長達13分鐘的勁爆變態短片,很可能他一露面,對方就立刻公佈。另外,更有傳言指出,陳冠希目前正在接受性治療,無法中斷療程,只能延後回香港的時間。
不雅照風波後躲了20多天,原定17日召開記者會的陳冠希,還是遲遲不露面,到底是什麼原因臨時變卦,香港媒體傳言紛紛。根據了解,由於不雅照散播者「奇拿」,聲稱手上握有長達13分鐘的駭人聽聞的變態短片,就等著陳冠希露面同步曝光,成為陳冠希延後返港的主要原因。
陳冠希行程不定,害怕證人變疑犯,陳冠希要求以證人的身分協助調查,不過外傳警方將針對女主角被拍是不是知情進行了解,擔心自己從證人身分變成疑犯,也讓陳冠希卻步。
而最八卦的傳言就是陳冠希接受性治療,香港媒體指出,陳冠希愛自拍的癖好,起因於從小父母離異,讓他的性行為偏差,現在正由母親安排他接受性治療,無法中斷療程,只能滯留外地,陳冠希不露面被批縮頭烏龜,想開記者會又怕短片曝光,該進該退始終兩難。

透過偉大的搜尋器找到了 冠希哥 的一些個人檔案

陳冠希(Edison Chen,1980年10月7日-,原名陳興華),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籍貫中國上海市,於2000年晉身樂壇,香港年輕歌手及演員,現為多媒體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的行政總裁,2004年創立CLOT[1],同時亦為時裝店Juice的老闆,專售與著名牌子合作之潮流服飾。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是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好友。他姊姊陳見飛亦曾在娛樂圈發展。他的現任女友是楊永晴Vincy(楊受成侄女)。

喔~ 原來我還比偉大的冠希哥年紀還稍長一點, 那這樣的話應該叫他冠希弟弟才對簡稱C弟...
在這沸沸揚揚的日子裡C弟真的是出名了,不用花錢打廣告也有絕佳的效果,原來只是單純的個人偏差的問題,在今天我看了YAHOO的新聞以後,真是想對C弟說......有膽做事沒膽承擔

C弟迷請不要公幹我,我可不是要針對C弟喔..聽我好好說來便是!!

這新聞說的其中一段話是這樣的:
起因於從小父母離異,讓他的性行為偏差

請容我向大支歌手套用一具話: 連屁股都有毛 ! 這是哪個鬼寫出來的文章阿 ? 我不曉得要唸唸寫這文章的人還是去唸唸C弟所透露出的訊息? [因為從小父母離異造成性偏差!] 去你的父母離異,要照你這麼說的話,全世界父母離異的不就每個都是 [殺人兇手] [變態] [性偏差] 對! 我書唸的不多我不懂為什麼父母離異就會有性偏差,因為你小時後常看見父母在做愛結果後來離婚後再也沒機會看不到了所以要透過相機 攝影機 把跟你做愛的對象拍下來C弟才能找回當時的感覺嗎?

我看了大概有數十張的C弟淫照,可是看來看去...就是這邊含過來那邊含過去..就這樣? 比起一般朋友傳來的美女圖還更沒有價值,


寫太累了...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