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情人節我在做什麼?

每當我匆忙的在5:30準時一到馬上從公司衝下樓後用我最快的時間騎到亞東醫院捷運站搭上前往台北的路上,我喜歡觀看車廂內的動靜.....這真是一個豐富的世界,在這擁擠的小世界中出現了各種的肢體動作 有撥撥頭髮的 有搖頭晃腦的 有情侶打情罵俏的 當然也有像我這種趕著去上課的黃金單身漢 (不是踩到大便的那種流浪漢..不要亂想).....

話說昨個是情人節.... 在電視上上演了很多關於[ 愛的告白 ]或是一些情侶間愛的活動
看了就是讓人覺得暖暖的感覺....[愛] 真的讓人覺得無力呀?

那..我這幾天都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我一向與情人節無緣(無論如何一定會無法過這快樂的夜晚),布過這次總算是有個初體驗啦
雖然這是第一次....但希望下次能換個真實一點的我應該會開心的多吧

情人節前一天...一堆人忙著下班跟著情人去吃飯,而我? 去了眼科 跟醫生伯伯作親密的約會
...醫生伯伯...我長針眼了...(都是那C哥的不雅照片殘害我的雙眼)喔 不是啦...是過年的時候在家裡PS打的太兇了,為了想贏點零花差點讓眼睛瞎掉...因為這樣引發的後遺症終於在這兩天爆發出來,令我不得不先去看醫生

我喜歡醫生問我,阿 你想要怎麼做呢? 弄破嗎?
我總是回答: 弄破吧! 這樣會好的快一點,然後我會很識相的把頭靠緊在儀器上然後左手抓住那機器的柱子然後抓的緊緊的

你問我會痛嗎? 拿針刺你的眼皮你說痛不痛....如果要用%比來說針頭刺進去的疼痛度的話

翻開眼皮疼痛度 10%
驚嚇度 70%
看到針接近 恐懼度 80%
瞬間刺進去鬼叫度 60%
但最怕的就是那種技術不好然後跟你說要多刺幾針的那種,疼痛度絕對是100%

最痛的莫過是刺完後拿著棉花棒用力的擠壓傷口讓發炎的汁流出來...疼痛度度150%
每當棉花棒擠壓過去,接著左眼就開始流淚.......X的ㄌ....1次 2次 3次 4次......真想問候醫生
你今天好嗎? 雖然真的痛.....但又覺得痛的爽...有機會大家可以試一試!
比小朋友去飆車要有趣多了~~~~~~~~~~~~~


------------------------------------------------------------------------------
情人節當天......因為我學猴的.吃素啦 ~~不是啦,是沒有好人家想要收留我...只好乖乖
的去上課,上課ㄝ,你看過情人節去上課的嗎? 要不是這門課花了我5萬大洋不然我真想翹課
回家躲在桌子下等待情人節結束......

哼~ 改天就去月老廟跟那月老聊聊讓他也許我ㄧ個未來好了...我勢必要打破 情人節魔咒

等著看吧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勇敢又熱情的麥克

你對感情勇敢嗎?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其實我覺得我對感情是勇敢的,不勇敢的只是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及話語表達我的希望

大概是本事還練不到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