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年初四-我家喵仔穿新衣

一轉眼就已經年初四了,天氣實在冷的要命

今天跑去了中和,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不過一看到播放的片子以後老實說有一點令人失望

因為沒有我真的想看的片子

所以轉向逛了中和的威力廣場的HOLA 與 環球廣場整片走透透 喔~老天,我真愛逛這些地方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買東西才能去,當個見識場面的人也不錯呀

晚上跑去逛了2個夜市....順便替愛貓買了2件衣服花了我約7-800大洋
不過後來驗證了,貓仔跟一般的貓不同,實在很有個性,不習慣就是不習慣
害我很開心的買了結果他就是喜歡搞裸體...........ㄘㄟ

好笑的是,只要將衣服穿上去之後,之後就會變成要馬不是匍匐前進要馬就站在那邊發呆
完全呈現弱智的表現,這是在抗議嗎? 今天穿著衣服在我房間睡上一整天但就是死都不想下床
可能是在生我的氣吧! 最後只好投降...幫她把衣服給脫掉,沒想到才一脫掉馬上就生龍活虎
飯也吃了2盤,連屎都拉好大一卜........這...這...止步過是一件衣服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影響嗎?

怪哉.......






有軍人架勢的樣子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蜜蜂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