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當我在上課然後餓的快昏死過去時出現的白目的靈機一動

每個星期2與星期4晚上我都得辛苦的抓住下班時間5:30然後以到飛快的騎車去捷運站然後再搭至到南京動路捷運站附近的恆逸資訊去上課,這上課的時間老實說還蠻沉長的得從PM 6:30上到 PM 10:00 接著得在趕回家去回到家以後都已經PM11:30 然後才能飽食一番

昨天,就在我到達上課地點後,上約30分鐘,肚皮老早就在那邊咕嚕叫著~我要吃飯!我要吃飯
這次真的餓到不行了!突然的靈機一動 上了uuu.com.tw 恆逸的網站點了旁邊的服務信箱
就這樣寫了一封信,信的內容是:

==============================================================

Dear UUU
貴公司的服務真好,每次來上課都有飲料可以喝, 但是我每次都是空著肚子來上課的回到家也快12點今天又在上課的過程中餓的死去活來...

就這樣出現了一個"優良"建議:
既然服務這麼好,有飲料可以喝何不對我們再好一點晚上的時候多提供一碗泡麵吧
我覺得我快昏死在椅子上第N次...如果能有免費的泡麵吃該有多好
管制........刷卡領硬碟順便領泡麵好了!>>
******************************************
不要以為我是寫信來亂的,我可是很認真的提供意見> ******************************************

Michael

==============================================================

為了怕被發現是我寫的還特地用了一個uuu都不知道是我的mail 來寄送,我想當uuu的人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在那邊狂笑然後順便拉旁邊週遭的同事一起來笑,

笑什麼?
笑怎麼會有這種白癡兼有點白目的同學寫這樣的信.


今天,期待的收了信箱,耶! 真的有回ㄝ
回信的內容是:

=================================================
Hi Michael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建議,相關餐飲提供建議會立即轉給相關主管評估。
感謝您對恆逸的支持,也希望您能有個愉快的學習過程。
=================================================


哈哈哈! 希望不會是一個官方說法,老實說還真是期待這能變成一個[真的]
如果成真了,也算是我替現在及未來的同學們爭取的一個小福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