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桶人,挖洞,打小報告]原來是一種高深的學問

雖然我會有時耍小白給你看,但我並不笨....
雖然我也會笑,但你不知道其實我心裡是在哭泣的
雖然我學會忍,但你不知道其實我壓抑著爆發的感覺
雖然我努力工作,但你卻看不出我的成就反而覺得有沒有這個人在這邊工作有差嗎?
雖然我努力表現績效,卻敵不過巴著主管 ,老闆的大腿來的有用
雖然我努力學習新技術申請去技術課成,但是上上層的主管卻跟你說了一句: [恩! 現在沒有這個需求!]然後你就跟個沒用的廢物一樣被放在旁邊


這就是我在這公司呆了快4年的心聲

我的職務是 ..............(噗~~消音中,不然很快就會被發現我是誰)


俗話說的好 :怨氣憋胸容易內傷的

當我處理了一下,往旁邊走去時才發現,原來董仔坐在附近,想必他應該也聽到了吧
一陣寒風四起...心裡暗幹: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殺人於無形的挖洞打效保告的絕妙招數....

對於我這種下等賤民而言無疑又是添加了一筆黑帳

難怪古時老人家說的好: 10個功永遠底不過1個錯,哪天被資遣了都還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的公司裡,這個不是第一次發生..遠在我剛進來1年多就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
我猜...老闆根本不知道你在這公司到底做了多少功績,但卻可以列出你優良的黑條款一籮筐
這樣見怪不怪的事情比比皆是,我ㄧ定不是第一個,但我想要做最後一個
我不該怪誰想要挖洞給我跳,而是應該要尋求解決之道才對,不然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親愛的同事們!你們要小心了 我正在寫硬體管理系統以及附加的報修管理系統.等到開始運作的時候老是喜歡把問題都算在我頭上的人阿,都將血淋淋的紀錄在系統中.......

到時再來頒發個年度最佳叫修大獎.....真不知道前3名會獎落誰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