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8, 2009

一個緣份的愛情故事-PART3

今天我問神秘客....你想不想讓我做個專訪???
神秘客吐吐舌頭的說...來阿~怕啥?

小麥克: 你喜歡她甚麼??
神秘客: ㄟ~ 因為跟他在一起我就覺得很開心,哪怕是剛剛吵完架,下一秒看到她我就又覺得很開心,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這意味著,如果扣除爭吵的問題的話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小麥克: 她曾說了你甚麼樣的缺點?
神秘客: 恩~她老是說我是個愛說謊、愛生氣、愛抱怨的人,但我不曾對她撒過謊,這點我到現在都不能理解, 至於愛生氣愛抱怨這檔事我到不這麼看待, 我剛也說過了爭執是穩定感情的基礎,當雙方沒有共識的話兩三句話就很容易出現紛爭, 這就是一個試著更加了解對方的一種方式,而不是當作評斷這個人好不好的一種方式,畢竟我又不是去搶銀行的搶匪吧~ 我是這樣想啦,但Anna怎樣想我就不得而知了,我猜我在她心裡應該是個很遜腳的那種吧

小麥克:這段期間內你有甚麼很好的感覺嗎?
神秘客: 我曾抱著她一起入眠,我喜歡抱她一起入眠,這種感覺你不知道的 ==" ,但是因此我獲得一個稱號叫 [淫魔] ...有時候她覺得其實我只是想對她怎樣吧! 但...我像這麼小人嗎? 她沒有在我的角度上替我想過,這大概是很遺憾的一件事

小麥克:你真的喜歡她嗎?
神秘客: 恩就我來說,我的確喜歡她甚至以經出現愛的感覺,只是...Anna不知道怎樣才能真的接納我就是了,因為她現在還在猶豫不決中

小麥克:你覺得有甚麼是讓你很遺憾的嗎?
神秘客: 有! 對她而言她會用他的評量法則替你打分數,分數不夠你就 塞呦哪哪, 我想我在她眼裡常常都是拿個負分的選手, 但我從不替她打分數,很多情況下真心與認真才是最好的評量法
另外一個就是她不太表達她的愛情,不論是牽手擁抱玩親親或是言語的暗示完全像是根木頭一樣....是因為女方主動很丟臉嗎?女人需要被愛 相對的男人也是需要被愛的,像我的心其實是很纖細的耶!
(小麥克: 噁~~~ 噁心巴拉的!)


小麥克:你想對Anna說甚麼??
神秘客: Anna 我總是希望你可以放開你的曾經不好經驗,試著也放出你愛,如果只單憑我這邊的愛仍就是緩慢的,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牌不好就要靠技術去翻轉,如果試著用打分數的方式...那..誰能去翻轉天命?我需要你的熱情與確定性....你就會知道我絕對比其他人更好

小麥克:你希望Anna對你做甚麼?
神秘客: 我想如果我能聽到Anan發自真心跟我說,其實她也愛上我了,讓我們一起創造未來那類的...
或是主動給我多點愛情的滋潤,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小麥克: 這個我就要插點話,就我認是神秘客這麼久,我從沒見過他這麼認真到這種程度,完全超過我的想像 朋友只是認識的階段,男女朋友才是磨合的時期,沒問題了當然就是結婚去阿...@@)


後續~~~目前只能播報這麼多,等有更心的消息時再報給大家知

另外:

男女咩就是需要一來份瘋狂的愛才會有意義, 如果要拘泥以前的經驗,那我看真的大家都不要混了,一個銅板不會響的啦....所以奉勸以上這兩位,請放開你們的胸襟,試著更用心與更積極的去面對彼此,用愛心感化彼此....爭執人人都會,學會解決問題才是更重要的!,小麥克曾經聽過這樣一段話[男女在找的時候應該要找能夠互補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就留給廣大的聽眾們自己去想想嚕

月老也說了....線已經幫你們拉了...後續靠個人~~~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