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7, 2009

一個緣份的愛情故事-PART2

神秘客老是搞不懂Anna為什麼一直不願意去接受他?
每當神秘客問起了一些比較detial的事情時,Anna總會吱吱嗚嗚的逃避
或是來個 恩恩哈希的的語言..這種語言代表著可能是可能不是,或是現在沒答案又或者是不確定
每當神秘客聽到了這樣的答案,讓他心中難掩鬱悶.....能是Anna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吧!
或是Anna他曾經有些甚麼陰影吧
(這種感覺就像貨比三家不吃虧,神秘客阿我真為你感到難過 )


那一天,神秘客跟我說了牽手事件的事...甚麼是牽手事件的事????
有交過男女朋友的人的都知道牽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可是對神秘客來說卻是一個不太好的經驗
他跟Anna的牽手完全是透過秒數來計算的....這個很令人訝異吧~牽手被限制秒數?

神秘客說:現在已經不被秒數所限制, 他可以很開心的牽著Anna的手大街小巷遊走著,
對Anna來說並沒有甚麼不同的感受,但對神秘客而言卻是一種能夠發至心理的溫暖與愛情象徵,


到最近,神秘客與Anna他們出現了一些爭執 , 又為什麼而爭執? 其實完全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男女咩~ 總是會為了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出現意見爭紛....至於爭執內容我想我就不多說了
神秘客告訴我,他一直不認為這樣的爭執算是吵架, 反而是一種問固基礎的溝通,但對Anna而言應該就不是這樣了

當神秘客跟Anna討論一些問題點或是小小的抱怨或是來個小小的嘔氣,換到的是Anna對跟神秘客慣用的口語: 你怎麼那麼愛生氣、你怎麼那麼愛抱怨、你怎麼............

在不知道的人的眼裡,應該都認為這樣其實是不好的吧,在還沒有真正開始時就先把愛之船給炸沉了
為什麼? 我看過的把妹招式都是這樣啦,兩個人一開始都在偽裝,讓兩方的人的都以為他或她就是未來的最佳伴侶,直到結婚以後發現兩方的偽裝已經脫掉,換來的就是一連串問題, 不是以前男的對女的有多禮讓,就算女的做錯事,男的依然不在乎的說沒關係? 現在呢? 可能是一種無止盡的爭吵

而神秘客的做法呢? 卻有著與一般人完全不一樣的做法,神秘客說:根據以前的其他人的失敗經驗法則與自己的做法, 不如在當下把問題以和平的方法解決遠比累積到爆發來的更好,因此當神秘客覺得不開心時他不想去放在心底換來的則是馬上反應出來,例如來個結屎臉或是來個假性小嘔氣那類的,目的僅是想要引起Anna的注意,不過這招似乎是有點失敗....神秘客感嘆的說著!!!!!
有一次的嘔氣中....Anna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為什麼她要扮演委曲求全去討好你的角色??????

其實,神秘客也知道Anna的個性....她是那種個性也很硬的那種, 但男女真要在一起的時候,除了溝通之外發自真心的關懷與愛情其實是很重要的,如果大家只想看好的那一面,試問誰來面對壞的那一面
因此,神秘客一直把小型爭吵當作是一種進一步了解雙方的方式之一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神秘客的做法,這嚴然是一種自殺的行為,因為通常還沒開始很容易就結束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