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4, 2009

家有喜事-我大哥的大喜日

這已經是12月的事了,可惜我現在才拿到照片,當然要趕緊PO 一下嚕

本篇報導是我家的喜事~不過主角當然不是我嚕,是我哥結婚阿,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接觸自己家的喜事,實在式很開心,不過....這陣子我可苦了,下班回家要整理家務,下課回家也要整理家務,到了結婚這天我還是早上4點才就寢....這樣就知道我有可憐了!!! 嗚嗚嗚嗚




我穿得帥,沒想到我爸穿得更帥...還待藍芽耳機耶,早知道我也拿我的出來炫一下

我大哥跟我大嫂~一副看起來就是爽到爆的樣子,羨慕死一堆人了
我媽咪~美呀..

終於輪到我出場了,猜猜看我之前都在哪? 答案是: 在收錢.....Orz 害我都沒啥吃到東西

跟伴娘來個史密斯夫婦的合照....
我超愛這小孩的,是大嫂加那邊的小孩~很可愛的~我最喜歡逗他了

史密斯照 PART II

史密斯照 PART III
阿 ...這是大嫂的媽咪,是個很有趣的人物角色之一呦~


我阿姨~很久沒看到她了,當然也要來一張呀

嘿~搞得好像我才是要結婚的ㄋ, 伴娘!真是辛苦你了,一直要你來假裝新娘

我連另一個伴娘都拉來了,也是個可人兒的伴娘ㄋ 不照一下怎行


我只能在說一次我艷福實在不淺...\@@/


我只能在說第二次我艷福實在不淺...\@@/

我只能用強調的說我艷福實在不淺呀...\@@/ 當我穿上衣服後就會搖變成金城武在世~
噁~!寫了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我跟大嫂的合照來個可愛的合照一下

ㄟ~ 大嫂! 來個峇里島式的打招呼一下吧
對啦! 就是要這樣才對咩~ 這樣才夠酷哪個新娘敢這樣比...你贏過他門了這個比較像70年代在跳那個舞~~我忘記是哪個舞了....反正是有趣的那種


後記!
很奇怪吧! 為啥幾乎都是我出現的照片比較多對吧........
因為有兩個原因.....
1.我喝了差不多了就會這樣吧
2.這是我的BLOG耶! 當然我好歹也要多出現幾次吧.....
就醬......言而總之這是個很好的回憶,原來再次穿回西裝的我還是很帥的
這套可是花了我近萬元耶! 果然穿起來有價值.....說到這個...ㄟ....哥
賠我一件西裝褲啦....那件真的毀掉了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ol blog

匿名 提到...

Good Blog, I think I want to find me, I will tell my other friends, on all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Dear 我爱掼蛋网 ,thanks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dear costume jewelry
haha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