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6, 2009

一個緣份的愛情故事-PART1

哇哩~ 以經2009年啦,小麥克持續著當個優良宅男,沒辦法誰叫外面實在太冷了!
既然這樣,就來寫幾篇詩情畫意的故事好了,這可是仿效九把刀的精神哩!!!

以下小故事是我的好朋友(簡稱:神秘客) ,告訴我的,那我就來當個說書的吧~請叫我說故事的夫子 (==)"
==============================================================================

兩天後就是他們認識的第2個月了.....神秘客吞吐著煙霧這樣告訴我


神秘客說會認識這個令訝異的Anna真的是一個偶然,八竿子打不著的認識真是個荒唐的命運,神秘客第一次見到Anna時差點說不出話來,因為神秘客曾經見過她,左想右想挖破腦袋把腦漿到出來秤磅秤然後送去做檢驗也找不出為什麼有事曾相識的感覺但最後也是最可能的唯一的解釋就是他曾在夢中遇見她 (這個說出來沒有人會相信,你信嗎? 我自己也不太信)但命運就是這樣奇妙,把兩個完全不相干的兩個人拉進來了 (這讓我想到賣手機的廣告...拉進來~拉進來)@@

認識的第一個月裡面,神秘客與Anna出去玩了幾次,神秘客也每天一定會與Anna MSN一下,他說如果每天沒聊一下他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這個我猜應該是有跳蚤吧!)

神秘客在認識Anna的第一個月時,完全不接受我這個達人的積極勸阻,硬是脫口而出的跟Anna說: 我喜歡你
(各位觀眾: 千萬不要阿~你會自討苦吃的通常這樣的失敗機率大概有99%左右,人家說也不要在情人節跟對方告白因為這失敗率通常也挺高的~為什麼? 不要問我,我沒有過過情人節==")

你猜Anna怎麼說? 她說:那你喜歡我什麼?
而神秘客回答給他的答案是: 喜歡的感覺是說不出來的!....神秘客靦腆的回答著
Anna覺得這完全是個爛招的回答,
當下只對神秘客說:她不太確定,她也不討厭神秘客,只因為我們認識的時間太短了,在觀察看看好了...

神秘客告訴我,當下,其實他有點驚慌與難過,這就是上天堂車票買不到下地獄的專車卻早已送你一張免費車票?
神秘客強忍著安慰自己,沒關係沒關係...他可以再繼續努力的,神秘客打定心裡這樣鼓勵自己

(因此神秘客的地位在目前落在: 朋友--> 神秘客(卡在這裡) -->男朋友 ,他卡在比朋友好卻又不被認可的男朋友之間, 這大概就像是到底我們住的國家是要叫中華民國還是叫台灣的意思是一樣的,神秘客無法被給予[正名],我想這對全世界的男人來說 這大概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吧! 如果一個不小心你出去遇到了認識的,認識的朋友問你,你們的關係是? 這誰說得出來,然到要說: 我還沒被正名!!!!!!)

神秘客不斷的跟Anna爭取他的職位..而Anna卻無法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
神秘客跟我訴苦的說,如果他沒有名取得適合的職位他實在不知道到底該怎樣扮演他的角色與釋出他想要釋放的愛情!因此他很掙扎著,不過神秘客也說了~不管未來如何他仍然會繼續努力

(這讓我聯想到在公司工作如果沒有明確說明工作內容,誰有辦法做他的本份工作呢? 男到像我這個MIS要去做FAE嗎?)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