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0, 2013

SME-Sparta 遊學第二週心得報告


第二週的總心得報告

1.這週發生了一點問題就是,第一週我能夠卡唬爛的方式亂亂講都溜得很,但是現在卻發生講一句簡單的我都講不出來,因為要在腦中思考許久,所以感覺上我自己好像是個 bumb man ,問了一下在這邊的中國人跟幾個台灣人他們說第二週也有這個問題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希望這真的是一個過渡期

2.我強烈建議來這邊請買一台翻譯機,因為我用的是手機的翻譯機,根本爛到一個不行,查單字還好但是不會有更細的解釋,所以我很苦惱到底要不要買,但台灣的Agent說不用啦用手機的就可以了 ( 因為你英文很好你才覺得很輕鬆阿~小弟弟我可是生不如死耶)

3.這週剛好遇到節日連放兩天外加週六日共計四天,本來想要跟其他同學出去玩的但是沒錢...因為要5000披索(我看等我學完我去旅行的時候再花就好了)所以我就留在宿舍裡看看書、上上網跟台灣的朋友、廠商打屁一下
妙的是我宿舍的大廳裡發現了一部影片就是 Life of Pi (這不就是台灣正在上映的新片叫什麼 奇幻少年的旅程之類的嗎? 3D的耶,笑死我了,不過這部片是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4.星期天打算來去市區按摩一下,看一下按摩結果如何在跟你說

5.這裡雖然有無線網路可用,但是我覺得一整個爛到不行,不曉得是太多人用還是有人在上下載大量的東西,我很常連的到WI-FI但卻都出不去,當這問題發生很常的時間後我隔壁間的室友就會跑出來然後切斷unit1的這間宿舍的總電源然後在重開,接著你就可以用無線網路了 ( 因為沒人知道無線網路在哪,所以狠一點直接斷總開關比較快,我第一次發現斷電的時候還以為這區域大停電了XD)

因為這週大家都出去度週末了所以沒甚麼人,也因此留守的我才能爽快的用上這幾天的無線網路。但我好擔心我6/8完成課程後我要來去巴拉望旅遊前,我沒有正常網路可以查我的資訊跟訂機票呀~OMG

6.這裡的人其實都不錯啦~ 

7.我請台灣的Ageng 幫我搞本文法書,因為我發現我還蠻不了解這東西的,在學校我也買了本英文版的Gammar 來看

8. I have find some problem , because i often speak with myself saw: why i am in here ??  
    I think I am begin be a nervous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