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恭喜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算算也開始邁入壯年期了

該是要陸續實現自己的夢想

今天,收到了幾樣不錯的禮物呦~

阿母送我一次健檢~檢驗出來的當然是頭好壯壯

阿哥送了我一台17" LCD...嗚! 用了這麼久的CRT 還沒有用過LCD耶! \@@/

當然!還有多年不見的朋友也終於出現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讓我感動

連....以前的女朋友們! 都傳簡訊給我! 真是讓我備受感動跟受寵若驚阿,

想說...這輩子沒被釘在牆上當標靶就不錯了....

但我還是覺得實在是對不起你們呀!! 都是我不好~無能給你們什麼!

而我....今天送了我什麼呢?

恩......!就是送自己去考 Microsoft 70-293的考試

....靠.....生日還得去考試!!!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呢?

苦讀1週 還好差強人意的過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