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97年我的心願清單

97年我的心願清單

心願清單? 感覺好像很高尚的說法,事實上就是我很想要的東西但一直下不了手的

今年特別有感覺的想要這些東西! 因為我好需要這些東西阿

看著今年生日又到了,我也沒有很積極的想要誰來幫我慶祝....

反正就54321 YA! 生日快樂!~~~~然後還不是又恢復了跟平常一樣

倒不如來幫我完成心願清單! 哪個好心的人士來幫我完成一下吧,隨便裡面挑一種就可以了

我會在上面簽上妳的大名的! 哈哈哈

1.女朋友或是太太一名

條件: 只是要你是女的,看的順眼,有女性特徵,容易溝通,想結婚的歡迎來交往交往

(很奇怪吧! 所以之排在最前面的原因是,我阿母前天要脅我,再不去找個女朋友回來他要去孤兒院 幫我領養一個兒子或女兒..天阿! 最好笑的事討論到最後阿母居然可以把條件放寬到就算是離婚的也可以或是有帶個小孩的也可以但僅限1個,多的可就不行了......真是 Orz 阿! 所以目標當然是找個也有想要結婚的女人~~但找不到ㄚ我把妹技術如果要評分的話大概只有 20分吧! 這算後天沒有訓練好的下場

我不是不想結婚,我想ㄚ! 我隨時都可以stand by的

還有我想了想! 我真的很差嗎? 應該也還好吧 我怎樣也算是個上進的青年....但怎樣都找不到女朋友,喜歡的類型不管怎樣就是有男朋友!!真是奇怪了,不過就朋友跟我說: 你這應該是報應吧~以前一定拋棄過很多女人才會有如此下場!!!! 喔~天ㄚ! 我以前應該沒有這麼誇張吧

2. HONDA CIVIC 1.8 汽車一部
(該是要換台車的時候了,雖然油錢很貴如果沒買我會沒動力想買房子)

3. 12吋輕薄高效能筆記型電腦一台
(用這個的話,是因為我今年 BBBBBBBBB (消音中....目前還不宜透漏,晚點再跟你們說吧) )

4. 掌上型GPS 衛星導航
(不曉得是怎樣....最近常會迷路,看來是需要一台來幫幫忙)

5. 4核心桌上型電腦一台
(每次都得用人家剩下來的東西拼出來老實說用的蠻辛苦的~哀)

6.MCSA證照
(目前已經考了兩科了,剩兩科好好努力應該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