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搭捷運必發現的驚奇事件-2 捷運變態

到8月底前我都要搭捷運.........因為要上課啦

最近............當我在搭捷運的時候,我終於看到如同日本電車變態狂般的情結
那天,依照匆忙的行程搭上了一班剛開出來的捷運,而我都會選靠門那邊的位置坐下來(因為要閃的時候比較方便咩~), 到了台北站的時候人潮湧了進來,因此不少人都只有站著的份,而我當然就是慵懶的閉目養神,站在我面前的是個學生妹(高中的那種,還穿著校服群) 看到她真讓我覺得老阿

為了怕坐過頭,三不五時就得睜開眼睛喵一下,怕做過頭沒辦法轉車...一張開眼就是看到學生妹的腰部(因為她就在站我前面) 結果,學生妹的旁邊站了一個斯文的中年人簡稱A君,A君肩上揹了一個公事包,沒想到就在忠孝復興快要到站時,每個人都準備面朝門口排排站所以A君向左轉 學生妹向左轉
所以等於A君是在她的前面,因為有點擁擠的關係我看到A君背著公事包的那隻手居然神奇的擺出反手姿勢放在公事包上(我該怎麼形容那種姿勢? 你看過用中指摳東西吧,把手反過來就是往後摳就對了)

公事包的高度剛好落在學生妹的私處附近,因為靠的很近,我只看到那變態的A君那隻鹹豬手一直在那私處外面的裙襬那邊摳來摳去!! 我猜應該只有摳到裙子沒有摳到肉 所以手又緩慢的往後面前進 看來似乎在前進..........呦~在進個2-3公分就彄進去了吧! 我抬頭看了一下學生妹! 似乎沒反應
但我坐在那個很尷尬的位置看的可是一清二楚.....就在A君努力的嘗試想去摳學生面的私處時,老子我真的忍不住,我ㄧ想到電視廣告 有播過,好孩子要把壞人揪出來,此時我開始拿下我和藹可親的一面,開始目露凶光......有看過我生氣的都知道我的臉會怎樣,就在我打算A君膽敢再往前0.5公分我就要大聲的問候A君你媽好不好時.

靠! 車已經停了 門也開了~~A君在沒機會彄到的情況下已經放棄快速的離開人群
而學生妹也朝反方向離開~~(不曉得她有沒有發現這事情)

各位女性朋友! 請大家不要姑息這種人~~~ 人不可貌相
遇到這種問題,步要覺得丟臉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 下次 搞不好 我就會幫到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的
正義庫洛魔法使
跑到哪去啦??

妳應該敲敲玻璃讓女學生或是A君注意一下
或許因為你的小小舉動
而冠上正義的小漢漢

屆時就會左擁右抱
也達到你的97年第一個心願了^^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我也想阿~~誰叫捷運不在晚個10秒
搞不好我那天我就不是去上課了
而是帶著..她去約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