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很多很多的心情沒有說~

嗯~ 好久沒有上來這裡寫寫東西了,其實這陣子心情實在是5味雜陳,每天都有新東西可以拿出來寫
但....可能忙的關係也就老是放在心頭裡放到忘記了

我~~昨天又做春夢了 (羞) , 不要誤會啦! 只是夢中多了一個老婆然後很恩愛而已,
噗~沒想到我還會做這樣的夢阿.真是羞羞臉!!

請床之後到現在,我覺得我非常的累`,好想睡 感覺好像氣都消失了 (阿! 我不能再變成超級塞亞人了) 不會是昨晚做了春夢後,在夢中都把氣給用光了吧

昨天晚上打完球回來後,看到不可思議的一幕 ,就是車禍,不過當我停紅綠燈看到的已經是兩個騎士
雙雙被救護車一人一台的方式給載走...看著路邊的破碎機車 以及地上一大灘的血滯,老實說真令我毛骨悚然,

為什麼呢?

每個星期的 2 與 4 我得很早起床 在8點前就到公司,然後才才能在5:30準時離開
接著就得用飆速的方式趕去亞東醫院的捷運站搭捷運去南京東路站那邊的補習班補習
6:30上課,我總是得要6:40-45才有辦法到 ,而且這已經是我的極限

如果.....因為這樣用飆速而受傷的話,那會有多恐怖?????
所以當晚的這一幕實在令我害怕

騎車真的要小心阿

想當年麥克我年輕的時候,也是DIO改車一族,都馬 衝過來衝過去
現在已經是中年麥克了,就沒有這樣的念頭了

車~不是這樣騎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真的猛
我五點半下班
殺到捷運站已經快要六點二十了
進教室都已經七點多了~~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你也在那上課喔
你上星期幾的ㄚ 搞不好可以找你喝喝茶ㄌ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你也在那上課喔
你上星期幾的ㄚ 搞不好可以找你喝喝茶ㄌ

匿名 提到...

我在善導寺附近上課
應該很難遇到你!
頂多在捷運上看到你的身影罷了!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那....你就記得在善島寺站扎營等著我去找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