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a Gift form Janpan (過海的喔)

早上不慌不忙的去上了班,走到了我亂亂的座位上,正想要一屁股坐著的時候
疑! 桌上竟躺了一包屍體 ? 說錯了! 是一個用很可愛的小袋子裝起來的東西
這.....真的讓我慌張了一下,難道? 公司哪個妹在暗戀我嗎? 趁著沒有人上班的時候偷偷的把定情信物放在我桌子上!!!!!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阿~~~~ 靠~ 嘴都快笑到與太陽穴一起平行了
再仔細一看不對阿~.......
這不是傳說唐老鴨的女朋友米妮的袋子嗎? (迷之聲: 這是米老鼠的女朋友啦..)

= =!! .......我對不起米老鼠......我錯了!
本來 "溼" 牙冽嘴的我 (抱歉!我實在不知道第一個字怎樣拼啦) 接著出現了比香蕉笑容還要更香蕉式的委屈嘴角的小小失望的表情..........
我ㄌXXXXX 這應該是Tony兄 (我公司的同事) 去日本回來帶給我的小禮物吧@@
害我很興奮了10秒........ @@ , 嗚~真的只有10秒瞬間回到了學生的時代, 以前不是都這樣嗎?
只要愛戀一個人或是喜歡一個人就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在衣服上幫你裝飾點東西或是放個小東西在你抽屜裡! 別懷疑~~~麥克我學生時代可是很 "秋" 的學生,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當時我隔壁班的一個"女生" 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去煞到我...有一次竟然在我的體育服外套上別了起碼有30個的小別針裝飾品,如果要跟軍人比的話大概階級起司令杯杯外套上別的還多ㄋ..
可惜最後沒能和她修成正果.........因為當時還有另外兩個女的煞到我.....(現在說的真的是事實,騙你我切小指..........的指甲給你)
回歸正題...@@
不過還是要抱著感激的心理趕緊打開了MSN 然後用給他刮了一下, 內容是餵了要感激他給我小禮物 那就讓我用 "啾" 一下當謝禮
接著當然就乖乖的把印有米妮的袋子給他整包收起來,接著等著下班的時候把請了回家
回了家拿李小禮物出來並乖乖的讓它們排排站......

裡面裝了一共4樣東西,這時候我就要說了....4數字不好..好歹也給我66大順那類的吧,不過本來以為這是我獨享的東西...沒想到...嗚嗚 原來別人也有..... 不過我有最特別的兩樣東西ㄋ

這就是最特別的東西之一, 這叫米老鼠的圈圈 用途是拿來放KEY的,很有趣的一樣東西喔他可以旋轉旋轉以後就變下面那樣,想怎麼轉就怎麼轉...






日本人真是有創意,明明就是一粒不知道叫什麼東西的東西 跟一跟不知道叫什麼東西的東西用這種包裝紙包起來,我看這外面的包裝紙材是賣點吧


接著登場的是小魚乾+花生+花生米?, 這個特色就是花生長的跟小魚乾一樣大,不知道是日本人種花生很厲害還是小魚竿在活著的時候是營養不良?


最後豋場的是?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摸起來軟軟的 不過長相白白淨淨的小蛋糕 吃起來很贊



以上......這就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布過在寫完這些的同時這些也都被我全部品嚐光了
哈哈哈....什麼? 你不是說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嗎?
喔! 就是那個米妮的袋子阿...很特別吧! 至少我走過同事的桌子前也還沒看到很多很多這種袋子出現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