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搭捷運必發現的驚奇事件-1

搭捷運... 這是我這個中年人每星期有兩天必搭的行程之一

其實搭捷運我每天都會遇到一些新奇事,我看我乾脆每次都寫下來好了
看看哪天可以收集成冊 再來出一本 捷運新鮮事好了~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當我到了亞東醫院捷運站裡面的時候
看到了....兩個國中生........在那邊 初嘗禁果

羞~ 在那邊KISS KISS 還熱吻ㄝ ......真是令人覺得浪漫..因為這樣讓我多看了他們兩眼
想當初我.....也是曾嘗試初次親嘴的咪. 不過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因為現在我吃素 = =!!

不過.....他們年紀會不會太小了點阿
雖然躲在兩盆小樹的旁邊~看就知道

男: 讓我親一下啦
女:羞~不行啦 我媽會罵
男:不會啦~因為我愛你阿
女:羞~我會害羞啦
男:我來嚕~啾
女: 恩~

唉! 世風日下,我真想走過去說:
孩子! 與其有時間躲在捷運站熱吻不如回家把書讀好吧! 妳們是下一代的主人翁耶!
不是下一代的螢火蟲阿

現在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當然我沒有這麼白木的去跟他們說!) = =!!
我看我真的老了!跟不上時代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也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當時也是經過亞東醫院

結果一對年輕情侶
女生測坐於男生旁邊
雙腳跨到男生的腿上
身上有外套遮著...
但是看到男生的手正在移動中
本來沒不覺得怎麼樣
因為也猜到正在幹嘛!

結果列車啟動了...
我回頭一看
挖勒
白襯衫與胸罩已經退去大半
但有外套遮著
如果列車由後往前開是看不到這種景色的
而且一般人的視線都是向前45度或是像窗戶看
我比較特例~我當時是回頭看...
也就是說當時坐在與列車行進方向相反者都能看到
不過當列車速度越來越快時~就越看不到
好死不死我坐在前幾節列車
看的可仔細的

媽呀!!!
居然讓我看到這種景色

頓時三條線
幹嘛不回家弄呀~坐在椅子上!
唉~~
(回想當初高中時期~我與某人在公車的最後方.........,當時可真是大膽呀)

Biang Biang 麥克 提到...

老大....
你該不會是遇到拍A片的車廂吧!
真的是給他有夠誇張的啦

下次我也要好好看看是不是遇的到

超級搞笑的..家裡沒錢給他們去開房間喔
還是日本A片看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