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3, 2011

小千桂的文定之喜

今天是小千桂的文定之喜.......
真是替她感到開心....想想自己是該好好加油一下,我看了那段求婚的影片
真的有夠爆笑的! 我開心的笑了!!

至於相關照片...哈哈! 我正等著人家傳給我,所以仍然要繼續分享一下手上拿到的戰利品


戰利品1:   別小看這東西! 我可是打敗在場幾十桌裡面萬中選六的其中一人能夠光榮的跟新郎新娘拍照並獲得小禮物! 其紀念價值大於實質意義! 大家都說我的比較可愛! 哈哈哈
(但我一直覺的這是做籤做出來的吧..我真的有這麼幸運嗎?)




戰利品2: 離開時的小東西! 我一直覺的.....靠! 這不是千桂嗎? 實在有夠像的


沒辦法! 小東西其實我就很滿足了
還是要恭喜千桂結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