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2, 2011

2011年忘年會

話說這可是小麥克換了新工作的第一個忘年會...說到忘年會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喝喝當然就是抽獎啦! 一想到要抽獎當然也免不了得穿件紅內褲討個吉利看看能不能摸到大獎

可惜....最終當然是敗北而歸.....10萬元被抱走了...嗚嗚嗚嗚
不是說新人手氣應該是比較好的嗎?本部門居然一個人都沒獲得大獎,看起來被帶賽了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戰利品好了:

戰利品1: 這是完推杯子只要能在紅線區內就能獲得一條頭巾...我選了一條看起來應該很殺的頭巾但打開以後覺得有點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Orz

戰利品2: 看過夜市的套圈圈沒...本忘年會也有喔...可是實力實在不如小朋友厲害投了5個圈沒一個中的!所以安慰獎葡萄乾一口吃小盒包裝

戰利品3:砂畫! 我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小時候玩過的東西好有感覺阿!要了兩個回來玩,我跟同事說是我自己要玩的,結果被恥笑了~咩!  我這才是純潔的童心未泯好不好


總之...顧著吃顧著看就是忘記要拍照,整個活動還不錯! 公司的能人真的很多會唱會跳還會演


但.....我的10萬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