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我是個現在也愛美的中年哥哥

今天,跟阿母在看電視....阿母拿了瓶東西要我也擦一下

阿母: 嘿~你也來擦一下,對你有好處的
小麥克: 啥~ 這是啥鬼東西阿
阿母: 妳大嫂給的...擦在臉上可以保濕保濕 會古溜古溜的!!!
小麥克: 耶~ 我心想還以為是甚麼白鳳丸哩
小麥克: 喔~ 好呀! 我也來擦一下
阿母: ㄟㄟ~~你不要整瓶都給我拿走喔

小麥克: 喔~ 好啦! 抹一抹還真的變得光滑了耶,這剛好很適合我,最近在公司過的生不如死
把臉都搞壞了的確真的要保養一下...........

其實...我也喜歡保養的,只是我沒有保養品而已...嗚嗚嗚嗚
ㄟㄟ 你們誰在保養的時候記得找我一起保養一下啦
我不想變成中年ㄛ吉桑....................別忘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