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破輪也可以騎時速90以上呦-----第二部

X的...今天從板橋出來的時候 發現又沒風了
不過這麼早我看大概也沒有店家想開門理我吧

明明就前兩天才補過風阿........不會是有人想暗渡我吧!

結果又是一次沒風的輪子狂飆到公司去(蘆竹).... 屌吧! 還能騎到90耶
不過我看我的輪子應該會哭泣吧!

下班再去找那家只會用手電筒找破洞的老闆叫他幫我看看....

老闆也記得我...還說...阿不是才剛補過而已嗎?

小麥克: ㄚ我那災 ㄚ又沒風了 (我猜當時應該就破兩個洞,只會用手電筒的老闆當然找不到)

後來她拿出他的無敵肥皂水....仍就是找不到, 但我就是一直有聽到風在吹的聲音

算了....上課要緊...下次再來補吧!

結果最後還是在學校的機車店 仍就是花了50元搞定

兩次都被長達5公分以上的釘子弄到......真是有夠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