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臉貼地洗馬路事件

今天,天氣陰陰的,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就在小麥克蹣跚的騎著小ㄅㄨ ㄅㄨ 去上班的時候,有個騎著跟我差不多類型的車從我左右硬是擠過來,他的車跟我的車當場熱吻起來,然後繼續逃之夭夭,要不是小麥克以經醒的差不多了不然鐵定用我的臉去洗馬路用我的嘴去熱吻萬人走過的大地接著可能因為後面的來車然後可能會血濺四方吧~~@@

看! 你老師哩~ 我這樣大叫著(小朋友千不要講髒話喔...小麥克哥哥我已經沒救了,好孩子與女孩子還是要溫柔點呦) , 最近心情已經很鬱悶了還給我搞得差點洗馬路~(難道是報應嗎??)一肚子怒火沖天接著緊追在後, 因為我準備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一腳踹他去地面洗馬路....

唉沒想到被他發現我極度不爽的追在後面....緊張的他開始瘋狂的逃命,數次看他在前面那樣死命的亂鑽讓我覺得更不爽..........沒想到一路狂追後........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簡單的講叫分歧點
(各位朋友....不要想太多,很純粹的事我要左轉然後他看準了我要左轉他就給我右轉啦.....)

混蛋...要不是小麥克我要上班的話.....基本上這家伙絕對逃不過我的奪命機車追殺.

切~~~切~~~

就醬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