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情人節--惡靈退散

唉~ 可悲的情人節, 一如往常,仍舊是一個人過......神阿~我想過情人節呀

說到這個,上個月在九份的神秘客(恩~換個外號叫九份仔好了)今天打給我了,我問他跟Anna進展怎樣
九份仔沮喪與無奈的告訴我,今天 他的心徹底被她傷害了
我問:怎麼了? 九份仔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經過整理後事件大概是這樣子的

九份仔為了與她的第一個情人節老早就在兩個星期前就計畫著她的禮物
他為想送她一個適合她的小禮物可事費盡苦思....他也希望今天會是個美好了情人節
但是她告訴他,她今天要先跟朋友中午去吃飯,
九份仔也只能無奈的希望他會早點回來,並且在今天繼續趕工希望能把那小禮物給完成
九份仔越來越累,但不想去休息一下,因為一方面小禮物還沒做好,另一方面她怕他去小睡的時候他會漏接她的電話....因此他努力的張開他黑輪的雙眼

5點過了.....

6點過了.....

7點過了.....

8點過了.....

9點過了.....

10點過了.....

九份仔仍坐在家裡? 為什麼? 因為九份仔仍沒接到她的電話....

終於在快11點的時候他接到了Anna的電話,電話中傳來的是一個抱歉的電話,當九份仔聽完後,終於忍不住爆發他的不快, 因為她這次真的傷了他的心

原來, Anna陪伴她的朋友遠比陪他更重要.........................
這讓他終於看清自己,自己在她的心中真的真的不算什麼, 他從來沒有這麼的難堪過

他! 真的被傷害了
他! 真的心受傷了
他! 終於也看透了自己的糗樣



就醬子...報告完畢
當我正在打著這些話的時候, 陪伴我的電視正傳來這樣一句話: 情人節您正在做甚麼??
你老師哩....真想把電視給打破......(但不行呀! 打破電視還得花錢買一台ㄋ)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