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1, 2008

KUSO-響應節約減碳的開始

最近接到了個FAE 要測一下NAS的東西...拿了2個 1TBytes 來測試RAID

反正是測試的..沒整套的外殼也就無所謂了,但是,跑了沒幾個小時兩顆硬碟可是燙的要死...

之前收過MAIL 說手機的無線可以拿來爆米花,我看那我的硬碟應該可以拿來煎蛋才對

找不到風扇可以幫助扇熱....實在有點擔心硬碟會不會掛掉

IT工作者你也知道....桌子上只能用亂字來形容....只好東看看西看看看到我的桌子旁邊有個

我拿來泡茶的水壺!!!


靈機一動,最近不是很流行節約減碳嗎? 那這樣的話我也得跟進才行, 各位觀眾以下就是2008年節約減碳的方法之一呀~~~~~~~~ = =!! 你看, 只差現在還沒噴水蒸汽而已
兼具保溫又散熱的硬碟保溫壺, 我是不是也該去申請專利呢?


PS: ㄟ~~對了, 這個哥哥有練過喔 ,小孩子請勿模仿...不然壞掉了 我不負責喔


沒有留言: